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Potato Focacci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24 《风尚志》

Potato FocacciaPotato Focaccia

  1.Potato Focaccia

  特点:蓬松、田园

  面包师推荐:算是Focaccia的一种衍生,用土豆混入面粉,揉成面团,烘烤后会发现,烤出的面包更加蓬松、柔软。切开后,海绵状的纹路非常好看,吃时能感觉到松软,散发着意大利田园气息的阳光风味。金黄色面包上,抹上了芝麻粉,撒上海盐,让面包在麦香之余,又多了一层芝麻的芬芳,无限诱人。

  购买处:Gennaro

芬迪铃芬迪铃

  2.芬迪铃

  特点:香气浓郁

  面包师推荐:铺开来各种口味的甜甜圈,说到最受欢迎的一款,依旧是这经典的芬迪铃,QQ软软的面胚上包裹着糖浆,造型可爱,咬上去也很有韧劲,口感甜蜜,是一种吃了一个就停不下来的幸福感。

  购买处:Mister Donut

招牌日式三明治招牌日式三明治

  3.招牌日式三明治

  特点:柔软、丰富

  面包师推荐:日式面包独特的改良方式,让原本简单无奇,带着几分“干涩”的三明治突然滋润了起来。乍一看,像一个金黄色的小方砖,拨开后发现内馅实在丰富,简单的荷包蛋,几片新鲜的素材,包裹在黄油抹成的外皮中。而食用时,会觉得口感非常柔软,非常滋润。

  购买处:Mu.Bread

安琪儿法兰安琪儿法兰

  4.安琪儿法兰

  特点:多层次口感

  面包师推荐:面胚中加入了大量的鸡蛋,所以面粉就有了浓郁的蛋香味,甜甜圈中间加入了鲜奶油,并在外层沾上了巧克力酱,有点介于萨其马和桃酥饼的口感,多层次的美味,一个甜甜圈就能品尝到,而喜爱这款甜甜圈的人,就像它的名字那样,应该就是个长不大的快乐天使安琪儿吧。

  购买处:Mister Donut

FocacciaFocaccia

  5.Focaccia

  特点:蓬松、柔软

  面包师推荐:又是一款意大利当地面包,而它的外形更像被中国人误解的Pizza。制作时用面粉揉成面团,再用巨大的擀面杖擀面成饼状,这非常考究面包师的气力,如果没力气,揉出来的面包绝对不够松软好吃,也因此意大利的面包师个个都是彪形大汉。在面饼上放上辣椒、洋葱、橄榄,烘烤后就是一款地道的Focaccia了。

  购买处:Gennaro

Onion CalzoneOnion Calzone

  6.Onion Calzone

  特点:丰富内馅

  面包师推荐:一款意大利非常地道、家常的面包,因此,千万别将它与Pizza混同,在意大利美食中,它就是面包。翻译过来的意思类似“裤子”,取其将满满的馅料包裹起来的寓意。纯手工的制作方式,让面包非常够劲,用刀切开整只的Onion Calzone,满满的馅料随之倾淌而出,着实好吃。

  购买处:Gennaro

椰丝可可力椰丝可可力

  7. 椰丝可可力

  特点:椰香、浓密

  面包师推荐:口感细腻的巧克力味的面胚上撒满了白色的椰丝的甜甜圈,像极了甜甜圈掉入了香浓的巧克力酱中,又在椰丝中圆润地翻滚了一圈一般。巧克力和椰丝的组合,或许并不新鲜,但每次都会收获到品尝的快乐。

  购买处:Mister Donut

好时曲奇甜甜圈好时曲奇甜甜圈

  8.好时曲奇甜甜圈

  特点:曲奇、纯手工

  面包师推荐:精选了来自巧克力之国比利时的巧克力酱,香浓甜蜜的巧克力酱是这款面包的最大特点,再搭配上香脆的曲奇粒,一起烘培,让巧克力的浓香和曲奇的口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就如同鹅肝与鱼子酱的同台演绎一般,给面包增添更多的活力,也让生活更添香浓甜蜜与享受。

  购买处:Krispy Kreme

德式黑麦果仁德式黑麦果仁

  9.德式黑麦果仁

  特点:健康

  面包师推荐: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讲究效率的德国人更看重早餐的实效性。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黑麦虽然口感稍欠弹性,却正好是与果仁的松脆和平相处,让人在细嚼中品味这种德式健康营养。

  购买处:玛哪胜地

法国椰丝球法国椰丝球

  10.法国椰丝球

  特点:外酥、内软

  面包师推荐:椰丝球的口感,关键就在于椰丝的质量和低筋粉的用量掌握,所以一份好的椰丝球,应该是口感扎实,又弥漫着浓浓的椰丝味道,这是一种属于记忆中的味道,外酥内软,满嘴椰香,溢齿留香。

  购买处:爱丽舍

丹麦雪山丹麦雪山

  11.丹麦雪山

  特点:外壳松脆、内里酥软

  面包师推荐:烤制焦黄的面包上,喷洒了一层糖粉,就如其名“丹麦雪山”一样,巍峨俊秀白雪皑皑。掰开松脆的外壳,内里是松软,散发着麦香的面包,而那抹糖粉,则吊出了小麦本身的香甜。用日式手法烘培面包,讲究的就是改良,虽然丹麦雪山拥有欧式面包的名字,却拥有日式面包的巧思与手艺。

  购买处:Yamazaki

吉士乳酪吉士乳酪

  12.吉士乳酪

  特点:奶酪风味浓郁

  面包师推荐:吉士粉那本身微咸却又带着些许奶油香气的味道绝对是在搭配面包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款乳酪面包,便将两者融合,乳酪那浓浓的香味让喜欢它的人们肯定是毋庸置疑想要拥有。厚厚的一份乳酪再加上馥郁香味,让面包的口感和滋味更是值得品尝。

  购买处:Specchi Coffee

高纤葡萄高纤葡萄

  13.高纤葡萄

  特点:无鸡蛋、高纤维

  面包师推荐:不加鸡蛋和糖的高纤葡萄面包,非常健康,味道也不错,有着健康面包特有的质朴口感,低热量低脂肪,作为健康的绿色食品,是非常好的选择,营养丰富,促进消化,食用少量即有饱腹感,加上点缀的葡萄,口感更佳。

  购买处:Tast Hour

法式情结法式情结

  14.法式情结

  特点:香软、可口

  面包师推荐:何谓法式情结?应该是优雅,大气,文艺又浪漫的。而这款面包之所以能取名为法式情结,就是因为它有着这样类似的气质:一条条一丝丝,缠裹着白砂糖,盘带了无尽的香甜和浪漫。

  购买处:Tast Hour

慕尼黑啤酒慕尼黑啤酒

  15.慕尼黑啤酒

  特点:淡淡酒味

  面包师推荐:面包在打面的时候加入了啤酒和蛋清,所以就有了淡淡的酒味,有些苦涩,却也松软弹牙,别有一番风味。核桃和陈皮的组合也非常新鲜,用料实在,与啤酒味互相陪衬,口感丰富又特别。

  购买处:Tast Hou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面包 早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