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乳酪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24 《风尚志》

乳酪面包乳酪面包

  61. 乳酪面包

  特点:软绵

  面包师推荐:外表平实朴素的乳酪面包,当中有少许的鲜奶油夹层,有着乳酪的独特香气。作为面包,它有着超出面包的绵密口感,似乎更偏于蛋糕,却又没有蛋糕的细碎,有的只有软绵和整体感,香软可口,幸福无比。

  购买处:都恩客

肉桂卷肉桂卷

  62.肉桂卷

  特点:肉桂、酥皮

  面包师推荐:特殊的和面以及发酵方法,让酥松可口,吃的时候不留神,酥皮还会层层剥落,吃得满身都是。在面包上抹上一层肉桂浆,面包顿时又多了一种风情,肉桂特殊的香味伴随着面粉烤后的麦香,分外诱人。丹麦非常流行这种面包,浅尝一口立刻勾起你对于北欧国境的无限遐想。

  购买处:Baker&Spice

手撕杏仁包手撕杏仁包

  63.手撕杏仁包

  特点:香软

  面包师推荐:精工细作的手撕包,静静地盘结着,薄薄的糖稀拉住了杏仁的步履,好像凝固了时间。轻轻地掰开拉一拉,藕断丝接地牵连着,那份依恋与牵挂,剪不断,理还乱。还真是需要用手来撕拉。

  购买处:玛塔玛塔

肉桂面包肉桂面包

  64.肉桂面包

  特点:肉桂、松脆

  面包师推荐:烘烤至松脆的面包卷,看上去像一个聆听大海声音的海螺,将远古时代的记忆静静地释放静静地传达。一层洁白细腻的糖衣,包裹着金黄又带着微焦的成熟色彩,等待人们将它逐一释放,去感知面包麦香与肉桂香混合出的奇妙感受。当掰开了年轮一般的面包,仿佛也掰开了面包师的心意。

  购买处:香格里拉大酒店饼房

全麦红豆全麦红豆

  65.全麦红豆

  特点:全麦、健康

  面包师推荐:未做精加工的小麦粉,保留了外表麸皮和麦胚的天然养分,配上同是杂粮出身的红豆,粗粮与粗粮联手,营养强上加强。从外一红到内的卖相和外韧内软的口感,既迎合了人们传承的喜庆心理,也顺应了当代人们健康的饮食理念。

  购买处:Chartres

杏仁牛角杏仁牛角

  66.杏仁牛角

  特点:酥松、干果

  面包师推荐:用独特的烘培方法,烘培出的牛角面包,再加上杏仁片与黄油、糖浆,就是这一款传统法式面包的改良之作。据说,在法国这样一个美食国度,法国人却在早餐时单单吃几个羊角、牛角面包,就可见到此类面包该有多好吃。而装点上杏仁,又丰富了面包原本的芬芳,洋溢出新的情调。

  购买处:Bon Matin

巧克力多拿滋巧克力多拿滋

  67.巧克力多拿滋

  特点:果仁、巧克力

  面包师推荐:面团烤成的金黄色的甜甜圈,剖开后抹上奶油,本就是将甜蜜装载的美好食物,更有甚者,在甜甜圈上抹上巧克力酱,再撒上厚厚一层果仁碎末,仿佛在美好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幸福的存在感,让人一口咬下,口舌生津,感悟生命的美好与人生随处可见又不期而遇的精彩。

  购买处:马哥孛罗

巧克力蜜瓜面包巧克力蜜瓜面包

  68.巧克力蜜瓜面包

  特点:清甜

  面包师推荐:糅合着蜜瓜口味的经典菠萝包,在薄如细粉的表皮上精心嵌放了巧克力豆,金黄与粉白更烘托出黑色的凝重与质感。一下子就抓住酷爱糖品人士的视线。来不及咬一口,就先匆忙地掰下巧克力豆,先吃为快,一享口福。

  购买处:都恩客

吉士麻薯球吉士麻薯球

  69.吉士麻薯球

  特点:香糯口感

  面包师推荐:日式面包最擅长的就是将欧式传统的面包赋予日本的独特风味,一如这一款吉士麻薯球,外表是松脆的面包外壳,内里就是日本富有代表性的麻薯内馅,并且还是用来自欧洲的芝士所制作的麻薯,香浓、软糯、滑爽,面包也能带来如此特别的口感,怎能不令人心生欢喜呢?

  购买处:Yamazaki

海鲜汤面包海鲜汤面包

  70.海鲜汤面包

  特点:海鲜、多重体验

  面包师推荐:将面包烤得外壳坚硬,内里柔软,在挖出多余的土司部分,盛入美国地道的蛤蜊浓汤,就构成了这一款海鲜汤面包。原本蛤蜊浓汤就加了土豆与牛奶,奶香四溢,蘸着同样充斥着奶香的面包,单单一碗汤就能让你裹腹,而干、湿不同口味的混合,让你拥有了双重体验。

  购买出:利港餐厅

香雪草莓包香雪草莓包

  71.香雪草莓包

  特点:草莓、酥皮

  面包师推荐:草莓、香草,打成细腻如雪般的内馅,包裹在层层的酥皮下,泛出五彩斑斓的色彩。吃时需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松脆的酥皮便会掉得一地都是。低糖的配方,让原本甜腻的水果馅不那么“可怕”,更带着几分少女般的青涩、秀美,淡淡、微微,细腻地俘获你爱面包的心。

  购买处:唐饼家

酸奶苹果面包酸奶苹果面包

  72.酸奶苹果面包

  特点:水果、酸奶

  面包师推荐:一款非常时尚,深受女士喜爱的面包,苹果和酸奶调和成内馅,包裹在面包里,乍看之下平平无奇,就如一般的餐包,掰开之后却发现苹果与酸奶混合的内馅,馥郁芳香。一口咬下,先是松软的面包,随后吸吮咀嚼到清甜的苹果与酸奶,宛如少女情怀总是诗,洋溢着粉红色的甜蜜。

  购买处:Yamazaki

香草曲奇黑泡芙香草曲奇黑泡芙

  73.香草曲奇黑泡芙

  特点:曲奇、口感好

  面包师推荐:将一颗颗曲奇融合在满是香草奶油的泡芙中,这样的大快朵颐也绝对是一种享受。经典的香草泡芙,却用黑巧克力调色调味,制作出与一般不同的黑色泡芙,不再是酥松蛋黄的外皮,而是改换成了亮黑淡香的表皮,让人们可以享受到更多姿多样的泡芙工艺,曲奇搭配上黑巧克力,香草配上奶油,泡芙的制作越来越懂得怎样抓住顾客们的味觉了。

  购买处:Beard Papas

水果丹麦水果丹麦

  74.水果丹麦

  特点:新鲜水果

  面包师推荐:新鲜的草莓加上奇异果,点缀在烘烤成金黄澄亮的面包上,你还能单单将它称为面包么?即使将它当成一份精致、美味的甜品来看待,也丝毫不为过。何况,本身面包即使再松软,也会因为吃起来略干而让人皱眉,搭配上了湿润多姿的水果,在和谐中又绽放出全新体验。

  购买出:Daily Treats

苹果挞苹果挞

  75.苹果挞

  特点:苹果甜蜜

  面包师推荐:与水果来一个完整的拥抱吧。底下是烘培的松软酥爽的酥皮,上面是苹果烤后满溢的芬芳。比起苹果派将苹果包裹着一同烘烤,苹果挞将苹果直接放在了面包上,用满满水果的甜蜜,诱惑着你的食欲,让你不忍也不舍更无所顾忌,大快朵颐。幸福其实就是如此简单。

  购买处:香格里拉大酒店饼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面包 早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