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火腿奶油哈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24 《风尚志》

火腿奶油哈斯火腿奶油哈斯

  31.火腿奶油哈斯

  特点:浓香

  面包师推荐:哈斯面包属软式法国面包的一种,因为完全用牛奶代替了全部的水,又添加了适量的糖和奶油,更配以香韧的火腿,所以吃起来柔软中带有嚼劲,口感绵密,余香满嘴,荡气回肠。

  购买处:古奇

QQ面包QQ面包

  32.QQ面包

  特点:有嚼劲、有弹性

  面包师推荐:从外形来看,有点像是大版本的麻薯,加入了芝麻,所以就有着芝麻独特的香味,如同名称一般,很Q,很有嚼劲,口感很有弹性,一口咬下去还能感受到绵密的糯糯感,外表还有一些细微的清脆。

  购买处:DONQ

核桃果仁小面包核桃果仁小面包

  33.核桃果仁小面包

  特点:香软、大果仁

  面包师推荐:躲在五星级酒店角落中的西饼面包屋,有着厚实并下料丰富的面包,核桃果仁颗粒够大,面包口感绵密,也不特别甜腻,分量也是超足,看着小小一个面包,果腹足以。

  购买处:富豪环球饼屋

咖喱饺咖喱饺

  34.咖喱饺

  特点:咖喱味

  面包师推荐:许多人喜欢吃咖喱包,但从某种程度上说,咖喱饺比咖喱包更富层次。相比咖喱面包的面包质外皮,食用时口感显得有些单一,而咖喱饺的外皮类似羊角面包,酥酥的、柔软的、片片剥落的。在咀嚼时,你能感受到咖喱四溢而出,充满整个口腔的感受,非常带劲。

  购买处:Ruby

橘子丹麦橘子丹麦

  35.橘子丹麦

  特点:大块水果

  面包师推荐:起酥的底座,松脆好吃,上面铺着大块的句子果肉,新鲜欲滴。原本以为面包就是平平无奇供充饥之用的食物,在丹麦师傅手中居然能够幻化出别样的巧思,变成一种精致诱人的甜点。橘子微酸,非常配合当季的时令特点,咬上一口,仿佛感受到了初恋时清新、微酸的浪漫。

  购买处:Daily Treats

核桃奶油芝士面包核桃奶油芝士面包

  36.核桃奶油芝士面包

  特点:干果、奶油味

  面包师推荐:法国人有多爱吃甜食,或许也只有法国人才知道。用奶油、芝士调和在面粉内,烘烤出奶味十足的面包,再装点上核桃作为调味,既丰富了口感与层次,又带着核桃特有的干果清香,一口咬下,咀嚼时还能感觉到大颗核桃在齿颊中跳动,满满的奶味四溢,实在让人心醉。

  购买处:Paris Baguette

红酒葡萄巧克力面包红酒葡萄巧克力面包

  37.红酒葡萄巧克力面包

  特点:酒香、巧克力

  面包师推荐:红酒、葡萄加上巧克力,让这款面包顿时成为女士们的心头好。巧克力色的面包,装点着一颗颗葡萄干,一口咬下能感受到淡淡的红酒味,与巧克力和葡萄搭配,非常和谐,并带着一种独特的诱惑力,让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将面包吞食,而那些关于热量的顾虑,就让它随风去吧。

  购买处:Paulaner Deli&Bakery

奥利圈奥利圈

  38.奥利圈

  特点:奥利奥、香甜

  面包师推荐:将奥利奥与面包搭配也是一种创新。将奥利奥制作成小块状并撒在面包的表皮一同烘烤,最后再淋上一层糖浆,听着就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尝试。奥利奥松脆,香甜口感,再搭配上甜甜圈本有的酥松、嚼劲,先是奥利奥的松脆,之后而来面包酥松的口感,可以说是完美搭配中的完美,如同香水的前调后调一般。

  购买处:Krispy Kreme

冰日式蜜瓜冰日式蜜瓜

  39.冰日式蜜瓜

  特点:甜蜜

  面包师推荐:水果口味的小甜包林林总总,不外是借助果香的特色而别于他者。这款甜包,不仅借力于蜜瓜的清香以充内,又配上一层绵绵细细的砂糖以标其表。美名“冰日式”,像是冬日里融化冰雪的暖日,甜丝丝,暖洋洋。

  购买处:都恩客

菠萝炸弹菠萝炸弹

  40.菠萝炸弹

  特点:外酥、内软

  面包师推荐:据说是香港人在包子的基础上改良发明了菠萝面包,虽然它既无馅料,更不含菠萝,仅取其外形的神似。它的再度改版,成就了简朴的橄榄形状,恰似一枚手雷。这就是既传承菠萝包平凡口感的灵魂,又诱发人们视觉与食欲冲击的菠萝炸弹。

  购买处:O'Jisang

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

  41.巧克力面包

  特点:香脆

  面包师推荐:面粉中融入了可可粉,这样的组合香浓诱人,即使不再加入其他配料,也足够吸引人了,在厚实的面包中,透着浓郁的巧克力香味,而面包在烘烤中,将表皮烘烤得十分香脆,内馅又十分松软,这样的外脆内软,香甜由内而外始终如一。

  购买处:松坊

德式御米餐包德式御米餐包

  42.德式御米餐包

  特点:口感纯粹

  面包师推荐:集保健、美容于一身的 “御米”,风靡美、日,更快速抢滩中国。贵为罂粟之子的御米因曾为皇家御用贡品而得名。而今的王谢堂前燕,已是飞入百姓家。天然本色的德式餐包沾上细碎的御米,即刻脱胎换骨,变得容光焕发,神采奕奕。

  购买处:玛哪胜地

北欧坚果北欧坚果

  43.北欧坚果

  特点:脆香、回甘

  面包师推荐:众所周知,北欧人最爱吃面包,也相当注重养生,而北欧坚果就是此般,粒粒果仁均匀撒落在黑面包上,无需太多添加物,只要最纯粹的黑面包和健康的果仁,就能满足一个上午所需要的能量。

  购买处:Tast Hour

Mini OneMini One

  44.Mini One

  特点:迷你、松软

  面包师推荐:羊角面包太普通太常见了?迷你版的一定会让你重新燃起对羊角面包的喜爱。比正常尺寸缩小了4/5的迷你羊角面包,小巧精致,口味也一点不逊色,酥松柔软,一口一个,特别适合下午茶或是派对时间。

  购买处:DONQ

意大利香草面包意大利香草面包

  45.意大利香草面包

  特点:香草、包馅

  面包师推荐:如一个袋子般将所有的内馅包裹在面粉团中烘烤,让香草地芬芳随温度均匀、自然地渗透入面包中。看上去有些像中国包子的原理,原来对美食的制作方法全世界都能贯通。淡金黄的面包表皮,浓浓的香草酱内里,一口咬下馥郁芬芳,带来一天健康、自然的阳光。

  购买处:Little Mermaid Baker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面包 早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