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杏仁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24 《风尚志》

杏仁面包杏仁面包

  46.杏仁面包

  特点:香脆

  面包师推荐:满眼都是厚实饱满的杏仁片,实实在在,用料超足,混合了糖浆,凝聚在圆饼形状的面包上,让人充满食欲,杏仁面包口感酥脆,面包稍淡,杏仁稍甜,两者完美地中和,充满着美好和甜蜜。

  购买处:爱丽舍

杏仁葡萄酥杏仁葡萄酥

  47.杏仁葡萄酥

  特点:香脆

  面包师推荐:采用丹麦式的面皮加工方法,将揉合好的面料擀片,在盘卷时插夹以优质葡萄干,成型后的外表再用上好的碎杏仁细末装饰,像是罗盘旋出了莫若的柳絮。起层起酥中还有干果的绵软和脆韧。

  购买处:玛哪胜地

杏仁可颂杏仁可颂

  48.杏仁可颂

  特点:松酥

  面包师推荐:“可颂”是源于法式羊角面包的译音。卷曲的两角环绕交接,满眼看到的都是杏仁披挂,好像劳累的牧羊人正在抱手小憩。配一杯咖啡或浓茶,在香气飘逸中,卸下疲惫,舒缓压力,一切尽在幸福的咀嚼中。

  购买处:玛塔玛塔

脆皮奶酥脆皮奶酥

  49. 脆皮奶酥

  特点:奶香、入口即化

  面包师推荐:牛奶、黄油、鸡蛋、奶粉,顶级的配料组合与考究的制作工艺,做出尊贵的脆皮奶酥。金灿灿如刚蒸出屉的闸蟹,虽其貌不扬,却早已香喷喷奶味飘溢,直引人目不转睛、满腔食欲深呼吸。

  购买处:古奇

芝士马铃薯芝士马铃薯

  50.芝士马铃薯

  特点:田园、芝士

  面包师推荐:芝士藏在面包中,面粉中加入马铃薯,一同烘烤后,芝士满溢,马铃薯芬芳,让面包除了原有的麦香、松软的口感外,更拥有了浓稠的芝士香味,以及马铃薯带来的田园气息。喜爱咸味口味的人,或许会爱上这款洋溢着芝士风情的面包,那馥郁的口感,田园气息确实醉人。

  购买处:Bon Matin

星星面包星星面包

  51.星星面包

  特点:香甜

  面包师推荐:盘转而上的螺旋,内里是滑润可口的奶油,外壁镶嵌着各式坚果,就像是个小小斜塔正遇上点点繁星坠落。奶油滑、坚果脆,伴着面包酥,香且酥、酥更脆。恍然首啃,不由地赞叹这美妙的口味组合和创意。

  购买处:Ichido

杏仁核桃卷杏仁核桃卷

  52.杏仁核桃卷

  特点:杏仁、果仁

  面包师推荐:杏仁、核桃,各种果仁堆砌在松软的可颂上,形成多层次的独特口感。你能想象,当可颂烤得金黄松脆,奶香满溢,再配合上果仁的干果香味,葡萄干的酸甜滋味,在嘴中一一散开、融化时的诱人感受。丹麦面包纯手工的制作方法,让各种天然的食材搭配出无限的可能,令人心旷神怡。

  购买处:Pucci

小红酒精灵小红酒精灵

  53.小红酒精灵

  特点:微微酒香

  面包师推荐:简单的井孔式圆圈造型,因了红酒的酵力而变得风情妩媚,纤巧的葵花籽仁更添几分俏皮,小小红精灵,未入口,已令人销魂,因为一款面包微醉,谁说不是件新奇又有趣的事呢。

  购买处:玛哪胜地

西莓挞西莓挞

  54.西莓挞

  特点:大块水果

  面包师推荐:如果嫌梅子挞上,那一层厚厚的莓子酱带来不了直接的爽快,更倾向于大块咀嚼水果的快感,不如选择西莓挞,莓子与水果,构成了水果塔,无论从哪个方向咬下,都能吃到大块的水果果肉,酸酸甜甜,在冬天中带来了春天的美好信息,仿佛在诉说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购买处:香格里拉大酒店饼房

奶油花卷奶油花卷

  55.奶油花卷

  特点:珊瑚形、糖粉

  面包师推荐:珊瑚形状的造型,让奶油花卷看上去更像一束散发着阳光气息的小花。掰开后会发现面包里还有黄油的内馅。淡淡的奶香,松软的口感,混合着黄油的芬芳,让这束面包小花,格外诱人,而小小的分量,可以做裹腹充饥之用,且不用担心淀粉以及热量所带来的负担。

  购买处:Paulaner Deli&Bakery

香葱芝士香葱芝士

  56.香葱芝士

  特点:香辣

  面包师推荐:外形酷似热狗的香葱芝士,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浓郁香葱和美味芝士,干葱末的香,与融入面包中的芝士,仿佛就是天生一对的搭配,加上黑胡椒和椒盐,使得口感更加的丰富,一条香葱芝士下腹,无比的满足。

  购买处:古奇

芝麻长棍芝麻长棍

  57.芝麻长棍

  特点:硬质、芝麻香

  面包师推荐:长棍面包是欧式面包中非同寻常的一种面包,欧洲人在街头随手拿着一根长棍面包边走边吃,就能非常的时髦。而家庭中一般的吃法,就是将长棍面包斜切成块状,抹上黄油或者果酱。芝麻长棍是在普通的长棍面包上,抹上芝麻粉,也让人感受到意大利充沛阳光下的植物芬芳。

  购买处:Gennaro

魔笛面包魔笛面包

  58.魔笛面包

  特点:有韧劲

  面包师推荐: 《魔笛》,莫扎特三部曲中最杰出的一部歌剧,它的音乐是多么的迷人,就如同它歌词中所唱的“如果有个爱人该多好”那般,而这款面包,细长的面包上起伏的线条,就如同可以吹奏出美妙童话故事的魔笛一般,似乎正在吹奏出一首憧憬幸福和美好的童话故事。

  购买处:松坊

拐杖面包拐杖面包

  59.拐杖面包

  特点:造型乖巧

  面包师推荐:见惯了长长圆圆、方方扁扁,辫子麻花加螺旋也都不再新鲜,乍一看,还以为是饼干,却原来是面包家族中的一员。好一个拐杖,是弯曲的手指,还是魔法的预言?勾出多少儿时的情趣,画出无限遐想的曲线,一条拐杖,细嚼慢咽。

  购买处:Ichido

芝麻手指条芝麻手指条

  60.芝麻手指条

  特点:芝麻香浓

  面包师推荐:在面包烤脆之后,抹上一层厚厚的芝麻粉,芝麻手指条看上去就是如此简单。可是制作时却非常考验面包师的手艺,如果面包过硬,失败!芝麻粉调制得不够浓稠,无法厚厚地抹在手指条上,失败!而完美的芝麻手指条,就是当你一口咬下后,满嘴芝麻的香醇,混合在松脆的面包所演绎出的绝赞口感。

  购买处:Bakery Chigay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面包 早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