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茶包购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03 《风尚志》

  茶包购地

  若是喜爱各国各式茶包,稍作留心即能寻找到自己钟情的购买地。

  或是古北家乐福、城市超市之类大型进口货品超市,也可以是古北地区专营日、韩食品的便利店。

  除此之外,网上在线选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城市超市(巴黎春天店)城市超市(巴黎春天店)

  南非有机路易博士茶

  南非有机路易博士茶是与钻石、黄金齐名的南非三宝之一。它源自南非开普省内希德堡山区,一个完全纯净无污染的稀有环境。半个多世纪来流行于欧美、东南亚。更在茶文化相当发达的日本赢得了“神茶、长寿茶”的美誉。由欧格尼代理的有机路易博士茶,受到许多乐活人士的喜爱,而欧格尼公司在茶之余,还有多种有机食品,恰逢欧格尼三周年之际,喜欢有机健康食品的人士也可赴城市超市选购路易博士茶和其他健康食品。

南非有机路易博士茶南非有机路易博士茶

  店名:城市超市(巴黎春天店)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939-949号巴黎春天B1楼(近陕西南路)

  电话:021-64741290

  Tips

  1.最全的Twinings系列红茶,包装上有茶包与罐装茶叶多种选择。

  2.商品背后的中文标签,能够便捷地查询到茶包的原料、产地等必要信息。

古北家乐福古北家乐福

  Celestial Seasonings茶包

  它是美国最大的特种热茶品牌,主打的即是茶叶、草药的组合茶包。传说1969年,一位名叫Mo Siegel的先生在19岁时以手工采收落基山脉附近的花草,调理出一款100%天然茶方:Mo's 36 Herb Tea,竟然走俏美国卖出1万包的成绩,随后原料自然、药用效果、花草拼配则成为了Celestial Seasonings的理念。包装盒上还有精美的艺术原创,日积月累更建立了一座博物馆供游客参观。

Celestial Seasonings茶包Celestial Seasonings茶包

  店名:古北家乐福

  地址:长宁区水城南路268号

  电话:021-62097276

  Tips

  1.古北家乐福并非都是进口食品,需要在3楼的食品区标志进口食品的区域内选购。

  2.每一个货品背后都会有中文介绍与相关指标,方便客人选购。

美浓屋美浓屋

  日式三角茶包

  时下日本正流行一种三角形的茶包,在美浓屋就能寻找到。根据日本科学家研究表明,三角形状的茶包,更能迅速释放茶包中浓缩的茶叶,让冲泡时的茶味更均衡,特别适合日式茶。美浓屋售卖的三角茶包,包括抹茶味玄米茶、煎茶、麦茶等。用沸水冲入,三角形的茶包起起伏伏,随着香味飘散,瞬间透明的玻璃杯中就有一抹绿晕,一杯洋溢着日式韵味的茶饮,如此简单即制作完成。

日式三角茶包日式三角茶包

  店名:美浓屋

  地址:长宁区荣华东道126号维多利亚大厦F座1楼(近水城南路)

  电话:021-62088871

  Tips

  1.不必再担心看不懂日文说明,超市内的店员会逐一为你细心介绍各种商品的特性。

  2.茶包区附近的货柜,可以找寻到搭配茶饮的进口小食。

1004超市1004超市

  玉竹茶

  为什么韩国女生的皮肤个个都吹弹可破,如同刚刚剥壳的鸡蛋,剔透又充满光泽?不是别的,就是她们都爱喝茶来调和。具有美容、排毒、明目、清肺等作用的玉竹和玄米茶,大受女生的青睐,可谓是养颜极品。玉竹在韩国被誉为“神仙草”,早在《本草便读》中就有记载,玉竹具有养阴、减肥、滋润肌体的妙用。而玉竹加上玄米,冲泡后味道带着一点炖蛋的味道,非常有趣。

玉竹茶玉竹茶

  店名:1004超市

  地址:长宁区水城南路27-33号万科广场1楼

  电话:021-66551004

  Tips

  1.粗看各类韩国茶包的包装都差不多,不熟悉各种茶的疗效可询问店员。

  2.柚子茶等浓缩果茶,也是店内热销的茶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茶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