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片绿色的三角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03 《风尚志》

Citizen 浓郁的欧洲贵族风Citizen 浓郁的欧洲贵族风

  一片绿色的三角茶

  蒂夫特茶包,淡黄色三角体纸包装,纤长立体,亭亭玉立。打开包装就是透明细腻的金字塔型丝质网袋,上面还轻巧地点缀着一朵纸质的绿茶叶,从Citizen特地准备的茶盖中会俏皮地伸出来,小小一点翠绿点缀着品茶的滋味。蒂夫特的丝质滤网是获得专利的,能充分浸泡茶叶,香氛充分散发,也让冲泡茶包变得更艺术。

  在Citizen可以品尝到蒂夫特的经典伯爵茶、绿茶、薄荷茶,以及秋冬最受欢迎的生姜茶。Citizen就像是欧洲小镇的咖啡馆,门口是盛开的山茶花,进门后就是浓郁的欧洲贵族风,红色的沙发,跳动的烛光,悠扬的爵士乐,处处都显示着浪漫。一共分为两层,一楼色调鲜艳温暖,二楼线条简洁明快,推开落地窗,还有一个露天花园阳台。

  Citizen的别名也叫天台餐厅,可想而知这小小的天台花园占有多大的分量。墨绿色墙壁搭配原木桌椅,温暖的阳光和精致的下午茶,秋风连带着落叶一同翻滚,就像生活推着人们不断往前,不停息。所以在如此悠闲的环境下,能好好享用一份午后浓情,是再惬意不过的了。

蒂夫特生姜茶蒂夫特生姜茶

  茶品:生姜茶

  茶包:蒂夫特生姜茶

  店名:Citizen Café?&?Bar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222号

  电话:021-62581620

La Strada 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式餐厅La Strada 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式餐厅

  明媚的洋甘菊茶

  生长在欧洲大陆的洋甘菊,称得上是最受人们喜爱的花草之一,同时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与饮品。精选香气扑鼻、味甘清新的洋甘菊茶,带着阳光的气息,振奋提神。

  通常来说,洋甘菊可以消除负面情绪,对舒缓神经紧张也有一定的效果,仿佛沐浴在阳光里,坏心情一扫而光。来上一杯神清气爽的洋甘菊茶,让大脑休息片刻,再配上一块形状别致的柠檬塔,让酸甜口感的柠檬充斥了自己的味蕾,享受香酥的快感,完美整个午后,逃离世俗,发掘更静谧的自我。

  安福路洋溢着文艺的气质,不仅仅只是因为路的尽头那一座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更在于安福路上,一家有趣、精致的小店。La Strada便是其中一家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式餐厅,正宗的意大利传统手工Pizza、Pasta等,让人们直接享受到意大利的精湛美食。室内装潢设计的简单传统也是La Strada的特点之一,让人们放下一切工作生活上的负面情绪,完完全全地将自己融入在简单的想法中,透过落地式的玻璃,可以好好地享受路边的风景。再来上一份柠檬塔,柠檬酸甜伴随洋甘菊芬芳,这番独特滋味,怎能不让人立刻充满阳光活力。

La Strada自制茶包La Strada自制茶包

  茶品:洋甘菊茶

  茶包:La Strada自制茶包

  店名:La Strada

  地址:徐汇区安福路195号1楼(近乌鲁木齐路)

  电话:021-54040200

Baked&SpiceBaked&Spice

  怡然田园时刻

  胡椒薄荷是薄荷中极其特别的一种,因叶子和枝干富含胡椒薄荷油而得名。也因此,胡椒薄荷茶比起一般薄荷叶制作的薄荷茶,更加沁心透亮,提振精神。

  许多著名的茶叶制品公司,推出的花草茶茶包产品中,都少不了胡椒薄荷茶,包括德国的Ronnefeldt、斯里兰卡的Dilmah。因为胡椒薄荷中所含有的胡椒薄荷油,能够缓解和减轻肌肉酸痛,一杯透凉的胡椒薄荷冰茶,在早晨足够消除嗜睡的疲累,振奋一天的精神。

  很少见到Baked&Spice空闲的时候,每一次路过安福路,总能见到Baked&Spice里门庭若市。这家以糕点烘培为主营的小店,是身处上海的你绝对要去品尝一番的地方。店内售卖的各种面包、蛋糕,绝对没有任何原料与制作过程上的改变,呈现出欧式糕点的原有风味。也难怪店内的客人总以老外居多。试想一下,在一个慵懒的早晨,你可以骑着单车,慢慢悠悠来到B&S,选取自己喜欢的西点,再来上一杯胡椒薄荷冰茶。没有烦恼,脑袋空空的,只需静静享受清新空气,与暖暖阳光所带来的舒缓,邂逅一段最难忘的美味奇缘。

Dilmah胡椒薄荷Dilmah胡椒薄荷

  茶品:胡椒薄荷冰茶

  茶包:Dilmah胡椒薄荷

  店名:Baked&Spice

  地址:徐汇区安福路195号(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021-540427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茶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