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早晨从红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03 《风尚志》

璞丽酒店璞丽酒店

  早晨从红茶开始

  英式早餐怎可少得了红茶?不同于法式咖啡、美式牛奶麦片,英国人对于早餐茶的喜爱,可追溯到一世纪前。

  传说英式早餐茶的发源地在苏格兰,用不同地方的几种特质红茶拼配而成。除了醇厚之外,还带着淡淡的花香。既可以加入柠檬,也可以搭配牛奶,配上几片黄油土司,或者培根、小饼干,足以令一个平凡的白天变得美好,充满未知的奇妙期待。

  璞丽酒店将“都会桃源”的概念,完美地运用在酒店的设计中,秉承让客人独享“雕琢奢华”的理念,将度假胜地的感觉,巧妙地融入于当代都会空间中,形成低调奢华和内敛雅致的现代触感。璞丽的客房拥有一大片透着阳光的窗户,当和暖的阳光透过百叶窗洒进房间内,也将美好的心情带给了住客。除早餐茶之外,璞丽还提供乌龙、龙井、果味甘菊茶等不同选择,满足了不同喜好的客人不同的需求。也因此,如果喜爱原叶茶,也能够在璞丽的餐厅内,享受到原叶茶的不同体验。

璞丽酒店早餐茶璞丽酒店早餐茶

  茶品:英式早餐茶

  茶包:璞丽酒店早餐茶

  店名:璞丽酒店

  地址:静安区常德路1号(近延安中路)

  电话:021-32039999

Pasta InnPasta Inn

  沁人心脾的薄荷

  以红茶作为基础的沁心薄荷茶,清心宁神,而薄荷所带来的独特香气和清凉感,也与一般冰品所带来的冰冻感不同,是在啜饮之后,由内而外地慢慢挥发出一种清新感。

  在繁忙的工作后,来一杯薄荷茶,可以舒展紧张情绪,秋冬喝温热的薄荷茶,也是非常特别的一种体验,微凉沁心,口感活跃,齿颊留香。热饮薄荷茶还能预防风寒,搭配甜点,仿佛回到了明快的夏天。

  在川流不息的茂名南路,Pasta Inn用清新浪漫的蓝白色店招,简洁醒目地吸引了顾客。门外是繁华喧嚣,而玻璃门一关,厚实的实木桌椅和温柔莹黄的灯光,以及刷白的砖墙,镂空的木雕窗格嵌满了彩色玻璃,适合聊天,适合看书,适合发呆,适合隔着玻璃看门外的车水马龙。店内只有一位大厨,所有事都是他亲力亲为,一问才知,他就是老板,不管是一份甜点,还是一碗意大利面,他都会亲自下厨、转盘,并送到客人面前。就这样,厨师、茶品以及空间形成了一种协调的美。19元的下午茶套餐,绝对是物有所值,咖啡、热巧克力或热薄荷茶,搭配任意甜点,完美的下午就此开始。

薄荷茶薄荷茶

  茶品:薄荷茶

  茶包:Twinings沁心薄荷茶

  店名:Pasta Inn

  地址:卢湾区茂名南路132号

  电话:021-54659816

朗廷酒店朗廷酒店

  染色的闲情

  玫瑰茄又称洛神花,看着玫瑰茄随着沸水冲泡,在水中上下起伏,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曹子建的《洛神赋》中,“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情景。

  玫瑰茄带着酸味,非常容易入口,如果不喜欢酸味的人,也可以在饮用时添加蜂蜜。如宝石般美丽的茶色,更具有养身美容的功效,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维生素特别是木槿酸,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有一定疗效。而朗廷酒店的玫瑰茄茶,还添加了一些干果,让茶味更富有层次。

  朗廷酒店,将英国最为纯正的特色服务,以及最奢华的酒店享受带到了上海新天地。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词汇形容,朗廷酒店自身就散发着一种傲人的气质,及外表装潢上不可比拟的高贵典雅。无论是从地毯毛皮的选用还是对餐具材质的挑剔,都细微地体现出朗廷对细节的注重、对顾客的尊重,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朗廷的下午茶拥有40多种不同的花草茶,供客人一一闻香、挑选搭配,也让客人体味到了英国历史悠久的下午茶文化。在这里,环境、服务、餐饮等多种元素都在不经意中告诉你,朗廷酒店真的很懂得生活,每个小角落、每个小细节、每种茶包,都绽放着无限的生活情趣,令人感到亲切不已,流连忘返。

玫瑰茄茶玫瑰茄茶

  茶品:玫瑰茄茶

  茶包:朗廷自制手工茶包

  店名:朗廷酒店(新天地店)

  地址:卢湾区马当路99号LOFT

  电话:021-233022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茶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