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茶点的好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03 《风尚志》

柏悦酒店的下午茶柏悦酒店的下午茶

  茶点的好伴侣

  吃下午茶是英国人的百年传统,相传第一位开始喝下午茶的人,是维多利亚时代一位懂得享受生活的英国公爵夫人,安娜贝德芙七世。当时,这位夫人经常邀请亲友共饮下午茶,同时也可以闲话家常,享受午后时光。一经走俏,名媛仕女们趋之若鹜,一直延续至今,成为一种下午茶文化。

  柏悦酒店的下午茶中,多以原叶茶制作,为了满足不同客人的喜好,也有一款茶包制作的下午茶。选用Ronnefeldt品牌的休闲红茶茶包,而这一款茶包只在五星级酒店内有售。作为凯悦旗下的精品酒店,全球26家柏悦酒店的建筑设计都可谓匠心独具,诠释了不同国家的当地文化特色。因此,走遍世界也无法找出两家同样的柏悦酒店,每家都各有其独特的外表与魅力。上海的柏悦酒店除了提供完美尊贵的居住体验,更能让你在87楼鸟瞰整个浦江,连金茂与东方明珠也为你俯首称臣。

  身边是精美的下午茶点,趁着余辉好好欣赏上海这座城市的美丽。精选全球顶级工艺和口感的茶包,为你冲泡出一杯摩登享受。当然,柏悦酒店不仅提供茶包,也会为顾客提供新鲜的原叶茶,让完美享受更显尊贵。

英式红茶英式红茶

  茶品:英式红茶

  茶包:Ronnefeldt休闲红茶

  店名:柏悦酒店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87楼

  电话:021-38551504

威尔士王子茶威尔士王子茶

  当王子茶遇上哥特

  在以黑色为基调的Fée店内,就连喝茶也要黑色包装的。这般安排虽属刻意,但这威尔士王子茶绝不是硬凑的。

  威尔士王子茶,刚入口时味道微甜,之后会感觉有些苦涩,而Prince of Wales Tea,光听名字就能想到那个微笑的王子,温文儒雅。

  在主打哥特式文化的Fée,就应该是高雅的,而风度翩翩的王子,也中和了不少哥特带来的那一些原本是恐怖神秘的氛围,所以下午茶当然不能少了王子的加入。作为哥特式童话主题书吧,Fée从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哥特式的新奇和神秘。黑色的风格,黑色的丝带,黑色的纸巾,黑色的餐具,一切搭配起来都是那么统一那么酷,重要的是,这种色调不是拒人千里之外的黑,它严谨却不压抑。

  桌椅板凳上的图案很童话,和整个店的风格一样,有种魔法的感觉,中世纪欧洲文艺复兴一般的华丽和神秘。店里还有不少关于哥特文化的书,是个集中补充知识的好地方,在这里也能发现不少哥特式风格的动漫作品、漫画、DVD,甚至是发饰和衣服。还有不少市面上少有的CD出售,店主介绍这是帮一些地下乐队代售的,他们的音乐和精神也非常哥特式,只是很少有人能发现他们的这些作品和精神。

  茶品:威尔士王子茶

  茶包:Twinings威尔士王子茶

  店名:Fée

  地址:卢湾区绍兴路15-1号

  电话:021-54651502

一种赏心悦目和一种平和的美好一种赏心悦目和一种平和的美好

  蛋奶与红茶的浓

  说到车仔和奶茶,马上能联想到的是什么?是旺角的夜市,还是弥敦道的车水马龙;是铜锣湾的繁华,还是维多利亚港的美丽?车仔配上红茶,有些清苦,有些细碎,车仔茶包在热水中沸腾后,与蛋奶相遇,这样巧心思的奶茶,就美妙诞生了。脱力奶茶,不加糖精,也绝非奶精调兑,带来健康香浓的丝滑美味。细细品味,才能体会这杯中的香浓美味,如果这天你喝一杯香浓的脱力车仔奶茶,你就不会忘记这味道,不会忘记这份独特的惬意与温暖。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桌椅,白色的窗帘,配上翠绿色的小盆栽。干净,明亮,纯粹。这是在城市里难能可贵的好去处,来一份当日出炉的新鲜饼干,喝一杯香溢的奶茶,看大大的窗外洒进来的阳光,落在店内的绿色植物上,会有种心如明镜的心境。木质和藤制的杂货有序地放在架子上,平和地等待属于它的主人。或许杂货只是小小的附件,但在生活轨迹里,它是一种赏心悦目和一种平和的美好。这些小东西,都是店主亲自挑选的,就如同这家店一样,静静地坚持着那些细小的幸福。

脱力奶茶脱力奶茶

  茶品:脱力奶茶

  茶包:车仔红茶包

  店名:Nap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025弄41号

  电话:021-6217258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茶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