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圣诞夜值得去的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37 《风尚志》

  21  Hello Kitty的黑色城堡

  今年平安夜,Hello Kitty会敞开黑色城堡的大门,等待探险者揭开一层一层的线索,最终通往神秘的关卡,救出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同学们,Let's Go!

  跟我们去探秘:

  第一站是超级大的Kitty睡房,这里所有的东西都被魔法放大了;同时这里将会有第一个线索出现。接着我们进入迷你厨房,这里和睡房相反,所有的设施都被魔法缩小了。紧接着我们进入了解密室,通过手中的油灯及找到的线索,在解密室我们会得到解救任务需要的第一个字母;接下来,我们进入了城堡迷宫,走出迷宫,就看见了巨大的5米宽的可罗米头像;穿过可罗米的头像,我们就进入了可罗米大殿,大殿里面还隐藏着重重机关……探险之旅比你想得更好玩。

了解城堡的地形了解城堡的地形

  了解城堡的地形:

  风靡日本与香港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是一款大型真人实地体验的展览性游戏,游戏中把各种受欢迎的小游戏(例如:猜谜、找不同、拼字等)在Hello Kitty的背景下重新编排,以闯关形式将每个环节贯通,形成了目前最为流行的亲身体验展览方式型的展览RPG游戏。其设计概念配合最新的RFID技术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您需要集中精神,关注每一个可能出现的线索。

  Tips:

  ①进入黑色城堡前,探险者会配备一个装载了RFID卡的指路油灯(RFID射频记忆技术),这个油灯将会伴随你完成并记录下整个拯救过程(参考图片8)。② 每一步都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线索就隐藏在不经意的角落里。

  Hello Kitty黑色城堡怎么去?

  开堡时间:2010年12月1日-2011年3月11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北侧

  售票电话:65515781, 65531707, 400-810-1887(预售票已于11月4日正式开始)

  官方微博:t.sina.com.cn/blackwonder

  圣诞集结号

  漂洋过海的圣诞气氛在中国逐渐浓郁,怎样迎接圣诞也成为你计划的一部分。在这里我们吹响圣诞集结号,截然不同的惊喜圣诞夜等待你的加入。

梦幻圣诞夜梦幻圣诞夜

  22 派对 梦幻圣诞夜

  时间:12月24日21:00

  地点:蓝色港湾Club Bling

  夜幕降临,在Club Bling梦幻般的世界里,圣诞老人的雪橇拉着最新音乐,送给每个爱跳舞的人一份惊喜,还有圣诞礼品大派送。这里的圣诞夜是妖娆的,性感DJ GaoGao和惊艳Dancer带来强劲烈舞和圣诞狂欢舞曲;这里的圣诞夜是不一样风情的,实力派DJ Double将把最新HipPop音乐和圣诞歌曲Mix,带来另一种不同的感觉。

苏西黄的平安夜苏西黄的平安夜

  23 派对 华美的狂欢

  时间:12月24日 21:00

  地点:苏西黄俱乐部

  苏西黄的平安夜,是完全可以自主的闪亮之夜。性感动人的闪亮一族以最时尚的装扮令人惊喜,你可以与最时尚的派对族群狂放一夜!还特别在不同时段为宾客准备了精彩的圣诞节目,包括送礼物、精彩表演、劲歌热舞以及平安夜狂欢倒数等。让我们伴随时尚性感的音乐翩然起舞,在香槟雪白的泡沫里凝着暧昧的笑容。

话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话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

  24 话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东联艺术工社剧院

  也许你在这个都市浮世绘中感受着真实的寂寞,也许圣诞的欢乐气氛使得寂寞更加凸显。话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圣诞版约那些感觉寂寞和不想寂寞的人一起来狂欢、派对,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导演彭磊携新裤子乐队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摇滚元素,整个舞台剧不会沉闷,同时搭配上多媒体视频,既真诚又幽默地与你分享寂寞的瞬间。

电影《爱在同志圣诞节》电影《爱在同志圣诞节》

  25 电影《爱在同志圣诞节》

  时间:12月25日(非圣诞夜)18:30

  地点: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 新天第大厦B座2108室

  电影《爱在同志圣诞节》是一份不可错过的温馨节日甜点,讲述了一对校园同志情侣的恋情,情节有甜蜜、有矛盾,也有家庭温馨……幸福的结局在圣诞节之际倍感温暖。“伙影同人”活动用电影诠释了其宗旨:呼吁世界的理解、世界的尊重,为同志群体创造同于常人的世界。

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

  26 展览 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

  时间:12月10日~19日,12月23日~1月3日

  地点:三里屯SOHO

  喜欢潮流又要求低碳?来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吧!热爱艺术和设计?参与潮流文化季吧!它收录了多种优秀作品,以不同寻常的姿态,为你带来一场超越设计,结合音乐、环保、街头艺术等多种元素的潮流盛事。

  12月24、25日特别举行平安夜酒会、圣诞音乐酒会,邀请知名音乐人邵小毛、咖啡因乐队等演出。让我们尽情享受派对夜晚,用独特的视觉精神和潮流快乐与创意碰撞火花。

演唱会冬天里的一把火演唱会冬天里的一把火

  27 演唱会冬天里的一把火

  时间:12月24日21:00

  地点:愚公移山

  复古怀旧受追捧的当下,复古跳舞厂牌Retrodance以复古歌曲现场演唱的方式,吸引了众多青年的关注。24日,Retrodance众多实力派音乐人纷纷献声,为观众奉献一场难忘的怀旧平安夜。现场通过高科技营造冬季映象,冬天里的火热激情伴随歌声唱响整个夜晚。

平安夜,北京的第一场雪会出现在Dao Club。平安夜,北京的第一场雪会出现在Dao Club。

  28 派对 和圣诞老人齐欢笑

  时间:12月24日 20:30

  地点:Dao Club

  平安夜,北京的第一场雪会出现在Dao Club。满天飘零着晶莹剔透的雪花下,舞者尽情表演,让我们在层层惊喜中把所有的一切尽情挥发。空气中漫溢着酒精与欢笑,此时不同国家的圣诞老人拉着装满礼物的雪橇,挨个送礼物,让人们感受童年时的那份期盼和欣喜。

在D—22酒吧喜欢摇滚乐的朋友永远没有界限。在D—22酒吧喜欢摇滚乐的朋友永远没有界限。

  29 乐队演出 酷派当家

  时间:12月24日 22:00

  地点:D-22酒吧

  D—22酒吧始终有一些很先锋的乐队在这里演出,它验证了喜欢摇滚乐的朋友永远没有界限。平安之夜,Snapline、Golden Driver、 Birdstriking、A公馆这四个有着共同梦想的乐队,带着各自的作品齐聚这里,他们良好的节拍和旋律会触碰到所有人的兴奋点。

共度耶诞时光共度耶诞时光

  Christmas is Coming !

  传说圣诞老人驾着麋鹿,爬进烟囱悄悄塞礼物。教堂充满了祷告和圣诞歌,你戴着圣诞帽轻轻对我说。愿望祝福挂在圣诞树,我们闭上眼睛,一起倒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