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漂亮的圣诞蛋糕

2012年11月26日 08:40  新浪尚品 微博

  圣诞将至,想好今年烤一个什么样的美味蛋糕了吗?为你盘点最具圣诞气氛的蛋糕,提前准备节日的甜蜜吧。

梨树上的松鸡 梨树上的松鸡
白色圣诞玫瑰 白色圣诞玫瑰
糖霜蛋糕 糖霜蛋糕
柑橘主题蛋糕 柑橘主题蛋糕
白兰地糖霜蛋糕 白兰地糖霜蛋糕
圣诞红纽扣蛋糕 圣诞红纽扣蛋糕

  1.Tesco Finest出品,梨树上的松鸡,重1.5kg,售价:18.75英镑

  裱花象牙色外层上是精致的梨树造型——这是今年流行的主题。内里是以白兰地酒浸的湿润的蛋糕,包裹着柔嫩的葡萄干与糖渍樱桃。

  2.Waitrose出品,白色圣诞玫瑰,20厘米 (8英寸),售价:35英镑

  手工制成的漂亮的玫瑰配上洁白无瑕的糖霜外层,你很难找到比它更雅致的蛋糕。口感丰富的内层夹有大块坚果和糖渍柑橘皮。

  3.The Co-operative出品,糖霜蛋糕,重907g,售价:8英镑

  以翻糖和散发着浓郁杏仁气息的杏仁蛋白软糖做的蛋糕外层,配上夹有满满的无籽黑葡萄干蛋糕的内层,堪称绝佳搭配。蛋糕本身不含酒精,但附赠一瓶含大块糖渍柑橘皮的潘趣酒。

  4.Daylesford出品,水果蛋糕,重1.4kg,售价:22.99英镑

  这是一款绝对的柑橘主题蛋糕,上面铺了一层橙子蜜饯,下面的蛋糕大胆地运用了橘子酱来调味。以白兰地酒浸泡过的水果散发出醉人的芬芳。

  5.Morrisons出品,白兰地糖霜蛋糕,重900g,售价:10英镑

  这款深褐色的蛋糕吃起来粘粘的,里面含有糖渍樱桃和蜜甜的无籽葡萄干。浸过白兰地酒的蛋糕散发出醉人的酒香,放上一段时间后,酒味更浓。

  6.Waitrose出品,圣诞红纽扣蛋糕,重1.6kg,ocado.com售价:14.40;Waitrose店售价:15.99

  这款蛋糕有着充满节日气氛的姜饼味道,这是因为坚果夹心里使用了大量仔姜的缘故。这是一款杏仁蛋白糖爱好者不容错过的蛋糕。

  摄影:ANDREW TWORT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telegraph.co.uk)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