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你所不知道的拉菲:品鉴酒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6:47 新浪尚品 微博

  巴斯克玫瑰红葡萄酒本期新浪尚品与ASC精品酒业一道,邀请葡萄酒爱好者共品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法国以外酒庄的葡萄酒,专业讲师郭月为我们全面介绍智利、阿根廷的酒庄,并解读每一款酒的口感,看看新世界的拉菲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开胃酒款】

  巴斯克夏多内白葡萄酒

  LOS VASCOS CHARDONNA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斯克夏多内白葡萄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斯克夏多内白葡萄酒

  产区:卡萨布兰卡和库利,智利

  品种:100%夏朵内

  平均年产量:3.5万箱

  巴斯克夏多内口味清新细腻,果香和谐。其中一部分夏多内葡萄来自位于圣地亚哥和巴勒帕莱索之间北侧的卡萨布兰卡山谷,作为对酒庄自产夏多内葡萄的补充。

  酒评:明亮的黄色酒体带着些许金黄色的气泡。闻上去有明显的西瓜,香蕉和柚子以及榛子的味道。果味十足,口感上佳,清新,愉悦。回味持久。

  建议:夏朵内适合在其年轻的时候饮用,作为一款开胃酒,搭配牡蛎,白肉,鱼肉或者奶酪。

  醒酒:饮用前

  侍酒温度:10-12°C

  巴斯克玫瑰红葡萄酒

  LOS VASCOS ROS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斯克玫瑰红葡萄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斯克玫瑰红葡萄酒

  产区:科尔查瓜山谷,智利

  品种:85%卡本妮苏维翁,10%设拉子,5%马尔白克

  平均年产量:7千箱

  巴斯克桃红葡萄酒由采摘后的葡萄立即压榨而成,从而保留了葡萄的新鲜、浓郁的果香以及葡萄汁晶莹透亮的色泽。

  酒评:酒体为明亮的浅红色,有着浓郁的红色水果的芳香,混有草莓,覆盆子和樱桃,生动活泼,果汁丰富,回味持久。酒体轻盈,极易饮用。

  建议:适宜年份较新时饮用,以享受其活泼优雅的特色。可作为开胃酒来搭配新鲜的小菜或者色拉。

  醒酒:饮用前

  侍酒温度:10-12°C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