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韩国“富二代”网上高调炫富

2013年06月20日 08:07  国际在线 微博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19日报道,一名自称“富二代”的韩国网友日前通过网络高调炫富,晒出其奢靡生活,成为韩国网络热点话题。

一名自称“富二代”的韩国网友日前通过网络高调炫富。一名自称“富二代”的韩国网友日前通过网络高调炫富。

  一位网名为“名牌男”的韩国网友,日前在网上晒出兰博基尼跑车和奔驰跑车的车钥匙、数块瑞士名表、瑞典名牌香烟以及英国知名自行车集团出品的高级折叠自行车。这名网友除晒出“珍藏”外,还公开了装修奢华的复式豪宅内部照,自称居住于此。

一名自称“富二代”的韩国网友日前通过网络高调炫富一名自称“富二代”的韩国网友日前通过网络高调炫富

  据网友估算,这名网友晒出的“珍藏”价值数千万元人民币,而这名自称“富二代”的网友的高调炫富行为并没有引来韩国网友的口诛笔伐。据报道,该名网友在网上晒出“珍藏”后没多久,便引来众多网友留言,这些留言大多表达了对其奢侈生活的羡慕与集体膜拜。(侃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