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每天100万男性在德国买春

2013年06月19日 07:57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德国一部纪录片显示,自从卖淫合法化以来,每天大约有100万男人在德国“买春”,德国首都柏林已经成为“欧洲最大妓院”。

德国红灯区(资料图)德国红灯区(资料图)

  这部纪录片名为《性——德国制造》,是在长达2年的调查中使用隐藏的摄像机拍摄完成的,曝光了柏林妓院的许多内幕。嫖客只要支付49欧元(约合人民币402元),就可以“为所欲为”。

  2002年,德国政府放宽了有关性贸易的法律,此举原本是希望保护性工作者的健康和安全。 但10多年来,许多人批评卖淫合法化导致许多外国女性被拐卖到德国卖淫。在德国40万性工作者中,三分之二来自国外。

  德国大城市的红灯区越来越出名,德国境内大约有3000到3500所妓院,卖淫已经成为德国重要产业。据工会统计,德国色情行业每年创收达1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89亿元)。(沈姝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