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英国议员呼吁英国人少吃肉应对全球饥饿

2013年06月06日 07:51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5日报道,英国议员称,为保障全球食物供应的可持续性,英国人应该逐渐减少食肉量。英国议会国际发展委员会的报告称,为了饲养肉牛等牲畜而不断增加的谷类种植,减少了人类的粮食资源。

  英国议会委员会的报告在世界环境日(6月5日)前一天发表。今年的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全球饥饿问题。议员们警告,那些浪费严重的食品生产公司应该面对“明确的制裁”。跨党派议员组成的国际发展委员会警告说,不断增加的生物燃料的使用也会促使粮食涨价。

  委员会的报告敦促政府采取措施,鼓励英国人改变行为。报告建议政府发起一场全国性的消费者宣传活动,减少家庭食物浪费。报告还要求政府为食品生产公司和零售商制定减少食物浪费的目标,对不达标的公司采取制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