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奥巴马警告两女儿勿纹身

2013年04月26日 08:40  国际在线 微博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采取怪异策略阻止女儿叛逆,即警告女儿若纹身,他与妻子米歇尔也会纹一样的纹身。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出席“圣诞节在华盛顿”音乐会。(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出席“圣诞节在华盛顿”音乐会。(资料图)

  奥巴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与妻子米歇尔(Michelle)曾警告两个女儿,14岁的玛丽亚(Malia)和11岁的萨莎(Sasha),如果她们决定纹身,那么奥巴马夫妇也将在身体同一部位纹上同样纹身,并且在YouTube上将其作为“家庭纹身”展示。

  奥巴马还对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自称“单身母亲”作出解释。他称,米歇尔如此表述是口误所致。但他承认,在自己忙于工作时,米歇尔可能感觉自己真的很像单身母亲。(李金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