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波士顿爆炸案法庭审理将于下月开庭

2013年04月25日 07:32  国际在线 微博

  据俄罗斯之声和俄塔社4月22日报道,对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的法庭审理将于5月30日首次开庭。

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嫌疑犯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左)和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资料图)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嫌疑犯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左)和焦哈尔-察尔纳耶夫(资料图)

  报道称,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22日在波士顿医院的病床上接受了地方法官的问询,随后美国司法部发表声明,称19岁的焦哈尔已经被正式起诉,罪名是涉嫌使用大规模杀伤武器致人死亡,以及通过爆炸装置恶意破坏财产并致人死亡。如果指控罪名成立,焦哈尔可能被处以死刑。

  19日被逮捕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焦哈尔于21日苏醒过来,但他的颈部仍然受伤严重,无法正常说话,波士顿警方也承认焦哈尔的伤势还比较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焦哈尔在病床上通过点头的方式回答了治安法官的主要问题,法官的问题包括焦哈尔是否还藏有其他爆炸物或者武器,以及有没有其他人与此案有关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