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习近平夫妇入选《时代》百大年度人物

2013年04月22日 07:44  国际在线 微博

  据美国《时代》周刊4月19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度全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名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同时入选。同时入榜2013年度全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的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俄罗斯总统普京并未入选。

习近平彭丽媛夫妇习近平彭丽媛夫妇

  报道称,美国《时代》周刊于当地时间18日发布了2013年度全世界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这是《时代周刊》第十年评选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入选者分为五个类别,分别是领袖类、英雄与偶像类、创建家和巨擘类、先驱者类和最后艺术家与演艺人类。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被列入“领袖类”的类别榜单。与习近平一同入选的领导人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韩国总统朴槿惠等。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与中国网球金花李娜均入选英雄与偶像类榜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