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英67岁老妇隆胸后与29岁小伙相恋

2013年04月16日 08:05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英国北威尔士阿贝尔格莱(Abergele)67岁老妇琼-劳埃德(Joan Lloyd)在隆胸后与29岁小伙菲尔-亚伯索隆(Phil Absolom)相恋,并欲结婚。她称自己这么做是遵照已故丈夫的遗愿。

英国67岁老妇琼-劳埃德与29岁小伙菲尔-亚伯索隆相恋英国67岁老妇琼-劳埃德与29岁小伙菲尔-亚伯索隆相恋

  报道称,劳埃德的前夫大卫(David)于2011年过世,她与亚伯索隆2012年在Facebook上相识,尽管有38岁年龄差距,但两人坚称很享受目前的生活。亚伯索隆在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度假时向劳埃德求婚,两人现在正准备举办婚礼。

  劳埃德称:“我从未想过自己在余生中会再次结婚,但我只随心意行事。现在我渴望与亚伯索隆共度余生,这对我们彼此都好。”劳埃德1965年19岁时在一次舞会上遇到前夫,2人随后闪电结婚。大卫身患多种疾病,劳埃德照顾了其15年。劳埃德感觉自己实现了前夫遗愿,她说:“在去世前,大卫告诉我:去隆胸并找个更年轻的爱人。我感到震惊,但我知道他希望我余生幸福。我知道,他将为我骄傲。”

  劳埃德与亚伯索隆正计划举行传统教堂婚礼,尽管他们还没有确定结婚日期。劳埃德说,经过隆胸后,她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她说:“现在我的家人都在盼望婚礼,亚伯索隆的父母也为他能找到真爱而高兴。” (李金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