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美国第一夫人获评最佳着装女性

2013年03月12日 08:03  国际在线 微博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时髦的女性之一,现在她又有了新头衔。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首届最佳女性着装榜,米歇尔位居榜首,而美国歌星Lady Gaga则被评为最糟糕着装女性。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星期日泰晤士报时尚特刊》的专家称:“米歇尔之所以被评为最佳着装女士,是因为她理解时尚可以成为振奋人心和娱乐大众的力量,而她作为第一夫人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米歇尔以时尚和对公众有重大影响力闻名。她此前曾被《人物》杂志和《名利场》杂志列为最佳着装女性。2012年,她穿着红白格相间的裙子与丈夫访问达文波特(Davenport)后,这种裙子开始热卖。

  其他被列入最佳女性着装榜的人还有英国内政大臣特丽萨-梅(Theresa May)、缅甸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i)、巴基斯坦驻联合国代表谢里-拉赫曼(Sherry Rehman)等。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6岁女儿夏伊洛-朱莉-皮特(Shiloh Jolie Pitt)是上榜年龄最小者,而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则是上榜年龄最大者。以大胆和古怪闻名的Lady Gaga获得最差着装奖。(杨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