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委内瑞拉副总统称查韦斯仍在接受化疗

2013年03月04日 07:39  国际在线 微博

  据俄罗斯之声电台3月2日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日前宣布,查韦斯1月开始在古巴化疗,现在在卡拉卡斯军队医院继续接受化疗。查韦斯目前“情绪良好”。

委内瑞拉政府发布查韦斯在古巴治疗期间的照片,这是查韦斯自去年12月赴古巴手术以来,官方第一次发布查韦斯本人照片。  委内瑞拉政府发布查韦斯在古巴治疗期间的照片,这是查韦斯自去年12月赴古巴手术以来,官方第一次发布查韦斯本人照片。

  马杜罗是在委内瑞拉政府和查韦斯支持者为总统早日康复组织的祈祷后做出的上述言论。祈祷仪式是在不久前建成的一所距总统所在医院不远的教堂里进行的。

  早些时候马杜拉驳斥了有关国家领导人已经死亡的传闻。2012年12月初,查韦斯在哈瓦那进行了一年半以来的第四次肿瘤切除手术,手术后病情开始恶化。上周他被送回委内瑞拉的一家军队医院。自那次手术以来查韦斯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目前由副总统马杜罗领导委内瑞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