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最爱乐福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5 《时尚先生·ESQUIRE》

亚麻帆布乐福鞋亚麻帆布乐福鞋

  亚麻帆布的材质使得这款乐福鞋更为舒适易穿,透气性、合脚度都比一般的鞋更高,而近来大热的亚麻草编元素使它成了摩登利器。

  乐福效应

  一双鞋曾得到过这样的赞誉—简单却一切都恰到好处(男鞋品牌Fin's 掌门人Alexandra Finlay),它代表着及时行乐、轻松随意的乐活主义,这就是乐福鞋。早在1979 年,著名影星达斯汀·霍夫曼就穿着它出现在电影《克莱默夫妇》中;而作家科林·麦登威在《鞋的时尚与幻想》中将它视为20 世纪最为著名的身份象征;更因与肯尼迪结缘而名声大噪。乐福鞋所给予都会男士的精致与潇洒,正是他们所追求的独特个性与品位。

  做工精良考究的单宁夹克搭配一件沉稳深色的牛仔裤,亮点是你脚下的乐福鞋:在这个纵“色”过度的季节,为自己精心挑选一双具有亲和力的靓色乐福鞋,做一个精致优雅的型男,时刻保持时尚型格而不浮夸。但谨记—男人可以玩色却不好色。

丹宁搭配方案丹宁搭配方案

  老蓝单宁拼接夹克:Valentino

  白色短袖衬衫:Lacoste

  藏蓝牛仔裤:Burberry Prorsum

  绿色绒面乐福鞋:JK JY by Stella

  手表:私人物品

清新绿色乐福鞋清新绿色乐福鞋

  如果一个自称格调型男的鞋柜里没有一双靓色的绒面乐福鞋,那么他就不算是一个到位的格调型男。活力橙、清新绿,抑或是优雅蓝、高贵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