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何看鞋识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5 《时尚先生·ESQUIRE》

  相较于女性为了取悦他人不惜“削足适履”的悲壮,男性在“穿鞋”这件事上就平和得多。但是,没有出现过九厘米高跟男鞋并不代表男性对于鞋就没有追求。时尚鼓励女人注重鞋的外观与数量,却让男人多重视鞋的内涵。因此,如果闻香可以识女人,那么看鞋也许可以识男人。

军绿色风格搭配军绿色风格搭配

  军绿印花西服/ 军绿印花衬衫:Valentino

  军绿长裤:Dunhill

  铆钉腰带:MCS Marlboro Classics

  棕色乐福鞋:Lacoste Live

  军绿可以说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配色。这一季我们教你如何将军绿运用得更为清新灵动,军绿印花西服搭配同色系的卡其长裤及棕色乐福鞋,让人仿若置身郁郁葱葱的椰林沙滩,轻松惬意。铆钉元素则牢牢抓住了男人应有的刚毅硬朗。

米色风格搭配米色风格搭配

  米色短风衣:Corneliani

  编制腰带:Ermenegildo Zegna

  浅色破洞牛仔裤:MCS Marlboro Classics

  亚麻乐福鞋:Fratelli Rossetti

轻松随意的乐福鞋轻松随意的乐福鞋

  乐福鞋天生轻松随意,亚麻乐福鞋搭配浅色牛仔,棕色T 恤外搭一件米色短风衣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裤子上的破洞和补丁细节不失亮点,令放荡不羁的都市型男形象焕然新生。

  乐福鞋又称懒汉鞋,因其舒适易穿的特性而成为了休闲装鞋界的霸主。这款棕色牛皮乐福鞋质地柔软细腻,在经典的款式上加入了流苏这一讨好的元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