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时尚杂志 创刊潮流爆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7:16 中国网

  当然,也有可能王锋来做刚刚创刊的《VOGUE MAN》,但我认为不大可能。第一,《VOGUE MAN》偏向于时装类,不是他的长项;第二,估计只有《GQ》能吸引他跳槽。王锋走后,钭江明(来自南方都市报)接替他总编的位置,执掌《时尚先生》。

  《LUEL》这本杂志估计所有人都很陌生!这本杂志其实是《ELLE》韩国创办的一本男性时尚杂志。桦榭集团(ELLE的总公司)在中国除了定期《ELLE》有一本男性副刊以外,并没有男性时尚杂志出版,面对国内这块大蛋糕,他们直接引进这本杂志的版权,找来李梦夏(原《周末画报》)当主编,创刊《LUEL》中文版。预计九月份出刊。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

  而刚才讲到《ELLE》每年附赠的2期男性副刊——《ELLE Men》,桦榭集团也有单独出刊的打算!

  《Leon》在日本杂志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能够存活,就是因为其定位准确——35-50岁事业有成的男性。很奇怪的是,这本杂志给我们的造型搭配,非常受到中国年轻男人的青睐,他们并不觉得这种造型很老气,反而透露了一种精致。最主要的是,这个定位瞄准了消费力最强的男性群体,非常受到广告商的喜爱。

  瑞丽集团在中国的时尚出版界如雷贯耳,他们找来逄伟(原《时尚先生》、《大道》)做主编,引进《Leon》的版权,创刊《Leon》中文版,具体时间不详。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

  《Best Life》以前我曾介绍过很多次,这本杂志与《Men's Health》同属美国Rodale集团,定位也是在熟男上,不过他们更偏向于“怎么更好的生活”,时尚部分很弱。体坛周报集团找来苗炜(原《三联》)当主编,孙赛赛(原《时尚先生》)当执行总编,创刊《Best Life》中文版,具体出刊日期不详。

  除此之外,女刊今年的创刊也很多,意大利周刊《Grazia》、《FEMINA》、《CECI》都除了中文版,看来中文时尚出版将进入更加白热化的竞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