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时尚杂志 创刊潮流爆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7:16 中国网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数量上与女性杂志相比少的可怜,可现有的杂志已经占领市场的各个缝隙,各自都有自己的定位。如,走Hi-fashion和Hi-end路线《VOGUEHommesInternational》、《HUgE》、《V man》、《Arena Hommes +》、《Upstreet》、《AnOther Man》、《L'Officiel Hommes》等,走街头风的《Smart》、《Milk》、《Cool》等,走城市商务路线的《Esquire》、《GQ》等等。今年,我们还是迎来了一大批男性时尚杂志的创刊,特别是在中国。《时装 L'OFFICIEL HOMMES》、《his life 他生活》、《芭莎男士》、《Vogue Man》等一批男性时尚杂志已经相继创刊,但这并没有结束。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

  先说一本比较期待的杂志,日本版的《VOGUE》男刊——《VOGUE HOMME JAPAN》,这本杂志毫无例外的将加入Hi-fashion和Hi-end的竞争圈,他的影响力不仅仅在日本,我相信在国际上他也能挣得一席之地。创刊号封面(上图)由Hedi Slimane掌镜,其中他还会贡献20页内容。斋藤和弘(也是VOGUE日本的总编,VOGUE大家庭中唯一的男性主编)担任总编,Nicola Formichette担任时尚总监,Markus Kiersztan担任艺术总监,这个搭配几乎是梦幻组合。创刊号9月10日上市,现在已经接受预定。

男性时尚杂志
男性时尚杂志

  《GQ》中文版,还是《VOGUE MAN》,还是都要作?康泰纳仕旗下除了《VOGUE》以外,优秀的男刊品牌也是一堆,最著名的莫过于《GQ》,很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GQ》中文版并没有。但最近有一则消息引起我们的注意,《时尚先生 Esquire》的助理出版人兼总编王锋跳槽到康泰纳仕筹备新刊,这暗示着我们《GQ》中文版要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