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衣着品味的二十大奢侈品牌(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28 新浪尚品

  16.2001年Tiffany (蒂芙尼)  

这里写图注5
很多中国女性想通过这个品牌来体验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人生。(新浪尚品配图)

  可以确信的是,虽然Tiffany在2001年才正式来到中国,但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人生,是很多中国女性想通过这个品牌来体验的。  

  17. 2005年 Valentino(瓦伦蒂诺)  

这里写图注5
Valentino进驻北京,人们才真正看到这个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的实力。(新浪尚品配图)

  2005年Valentino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开设第一家店时,人们才真正看到这个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的实力。原来多年对各种“Valentino”的迷恋,都是在追寻它的影子。  

  18.2006年 Prada 普拉达  

这里写图注5
一部《穿Prada的恶魔》,让Prada成为时尚王国里权威者的不二选择。(新浪尚品配图)

  一部《穿Prada的恶魔》,让Prada成为时尚王国里权威者的不二选择,更成为中国时尚FANS们探究时尚秘诀离不开的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