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衣着品味的二十大奢侈品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28 新浪尚品

  7. 1993年Burberry (巴宝莉)  

这里写图注5
Burberry一向代表英国皇室高贵形象。(新浪尚品配图)

  一向代表英国皇室高贵形象的Burberry,在中国很容易获得那些成功男性的认可。直到今天,我们还经常看到在严肃的政府机关穿着Burberry条格T恤的官员们。

  8.1993年 Chanel (香奈儿)  

这里写图注5
香奈儿让中国女性深信这个品牌能给她们带来迷人的魅力。(新浪尚品配图)

  玛丽莲-梦露的一句“晚上我只穿Chanel N0.5入睡”,让中国女性深信这个品牌能给她们带来迷人的魅力。C0C0 Chanel的一生,更是自信、独立、现代的新女性所追求的人生典范。  

  9.1994年Hugo Boss (雨果-波士)  

这里写图注5
尽管听起来俗气,但BOSS在中国确实始终备受男人的欢迎。(新浪尚品配图)

  有人说它之所以好卖,就因为B0SS的中文意思是“老板”。尽管听起来俗气,但它在中国确实始终备受男人的欢迎。实际B0SS是设计风格最规矩的品牌,只在细节上有变化,这更符合中国男性的穿衣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