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衣着品味的二十大奢侈品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28 新浪尚品

  10.1996年 Gucci (古琦)  

这里写图注5
从GuCCi开始,人们体会到了奢侈品牌的摩登感。(新浪尚品配图)

  从GuCCi开始,人们体会到了奢侈品牌的摩登感。能把传统的黑色做得性感,经常从男装中获得的灵感,让中国女性第一次尝到“帅死人”的美丽。  

  11.1997年Christion Dior(克里斯汀-迪奥)

这里写图注5
迪奥品牌自由的灵魂,一下就让看多了奢侈品牌的女士们热爱上了。(新浪尚品配图)

  无论当年Dior先生一刀将裙子剪到及膝的长度,还是如今的“毒药”香水,这个品牌自由的灵魂,一下就让看多了奢侈品牌的女士们热爱上了,她们已经进入追求个性消费时代。  

  12.1997年 HerMes (爱马仕)

这里写图注5
没人会不希望用爱马仕来证明自己的品位。(新浪尚品配图)

  它来到中国很早,但如今也只是有区区几家点。不过当人们了解到它160多年的历史赋予它“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地位时,没人会不希望拥有它来证明自己的品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