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奢侈品集团上半年销售额下降4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22 新浪尚品

Gucci
Gucci

PPR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rancois-Henri Pinault在声明中
PPR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rancois-Henri Pinault在声明中

Gucci 门店
Gucci 门店

  导语:法国奢侈品及零售集团PPR公布了上半年的收入,由于日本和美国百货公司的奢侈品消费下降,影响了他们的预测结果。截止到6月30日,PPR比去年同期的七亿四千三百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3亿)有所下降。

  Luxuo.com。法国奢侈品及零售集团PPR公布了上半年的收入,由于日本和美国百货公司的奢侈品消费下降,影响了他们的预测结果。

  截止到6月30日,PPR在六个月中获得了七亿七百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9亿)的运营收入,比去年同期的七亿四千三百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3亿)有所下降。

  PPR是Gucci集团背后的经销商,他们拥有世界多个奢侈品品牌。

  Gucci集团旗下的奢侈品品牌包括Yves Saint Laurent, Sergio Ross, Boucheron, Bottega Veneta, Alexander McQueen (50%), Stella McCartney (50%) 和Balenciaga。

  PPR 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Francois-Henri Pinault在声明中称:“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和在活动中的地位的能力,我是有信心的。”

  法国以外市场的增长对该公司越来越重要,占据上半年全部收入的63.8%,而去年同期的数字为62.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