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衣着品味的二十大奢侈品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28 新浪尚品

  4.1990年Cartier(卡地亚)  

这里写图注5
一块手表要花掉一般工薪阶层几年的收入,让人难以接受。(新浪尚品配图)

  进入九十年代,真正的国际奢侈品牌开始大举进入中国。1990年,卡地亚以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拓荒者的身份进入中国。不过,一块手表要花掉一般工薪阶层一年、甚至几年的收入,让那个年代的许多人难以接受。  

  5.1991年Zegna(杰尼亚)  

这里写图注5
杰尼亚让中国人第一次发现,面料和裁剪对一套西装来说原来这么重要。(新浪尚品配图)

  它让中国人第一次发现,面料和裁剪对一套西装来说原来这么重要。Zegna告诉人们只因为一个道理:“要穿着体面、有品位,就下血本购买奢侈品牌吧。”同时,梦特娇等国际品牌在奢侈品牌的冲击下,开始逐渐消沉。

  6.1992年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这里写图注5
“LV”几乎是每个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梦想的、也是首选的奢侈体验。(新浪尚品配图)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名字,只能说明你与时尚无缘。在过去二十年中,“LV”几乎是每个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梦想的、也是首选的奢侈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