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中国人衣着品味的二十大奢侈品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28 新浪尚品

 13.1998年Giorgio ArMani (乔治-阿玛尼)

这里写图注5
当历史的时针走到1998年,人们对穿着的要求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时,阿玛尼出现了。(新浪尚品配图)

  当历史的时针走到1998年,人们对穿着的要求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优雅含蓄,大方简洁,做工考究,成为这个纯正意大利品牌征服渴望优雅生活的人们不死绝招。人人都知道,“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穿阿玛尼就不会错!”。  

  14.2000年 VersaCe (范思哲)  

这里写图注5
虽然范思哲来得有点晚,但它还是以强大的实力分割了中国的一块市场。(新浪尚品配图)

  在VersaCe先生遇刺后的10多年里,这个和它的创建人一样传奇的品牌终于来到中国。可是她来得有点晚,这个时候的中国已经有太多的奢侈品牌。但它还是以强大的实力分割了中国的一块市场。

  15.2000年 Shanghai Tang (上海滩)  

这里写图注5
第一个进入国际奢侈品集团的中国本土品牌。(新浪尚品配图)

  第一个进入国际奢侈品集团的中国本土品牌。在西方时尚几乎席卷了整个中国的时候,它提供了一种中国式的国际时尚,让成千上万的女性再次穿起旗袍出席在各种场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