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FDA颁奖典礼华人设计势力崛起(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9:00 新浪尚品

  Andrew Gn 以中国细腻的情感打造欧洲的华丽


这里写图注5
Andrew Gn

  Andrew Gn以全班之冠的成绩毕业于伦敦圣马丁艺术学院,其后担任设计师Emanuel Ungaro的助手。Andrew 专攻半高级定制奢华服,作品融合中国的悠远细腻和欧洲的浮华绚丽,顾客面向欧洲王室、石油大亨的家眷和超级女明星们。

  当Andrew Gn接到巴黎高级服装店铺Maria Luisa的联络电话时,他知道自己的机会终于到来了。这间一向以开发新人设计知名的潮铺在业内有着某种“黄金手指”的能力,点到谁,谁就有成名走红的希望。果然在Maria Luisa上架之后,纽约Barneys精品店也前来询问,至此Andrew Gn在两城之间奠定了事业基础。

  也许在所有华裔设计师中,Andrew Gn的中文水平是最好的,自幼熟读《红楼梦》,最喜欢的作家是张爱玲和李碧华,并对她们描写的女性服饰、饮食和精致生活细节无比热爱。“我的第一个明星顾客是妮可-基德曼,她一口气买了几件。你知道很多明星其实都不必自掏腰包买衣服的,所以我很感动。”

  周仰杰(Jimmy Choo)他打造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鞋子

Jimmy Choo
Jimmy Choo

  因一部《欲望都市》,人们认识了Jimmy Choo。这位鞋履设计师得过英国帝国勋章,曾是戴安娜的御用鞋匠。每次黛安娜添置新装都会找他设计搭配鞋款。Jimmy Choo的高跟鞋形态婀娜,跟极细极高,穿在脚上却不会疼,由此也深得女明星们的热爱——Madonna就踩着它步入教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