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奥斯卡CFDA颁奖 CK完胜LouisVuitto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46 新浪尚品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一年一度颁奖典礼昨晚在纽约公共图书馆落下帷幕。CFDA(2008 CFDA FASHION AWARDS)被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典礼,这项赛事也是谁将走红时尚界的标志。当晚,时尚界各路风云人物悉数到场。

  新浪尚品综合报道 


本届CFDA颁奖典礼三大赢家Francisco Costa, Tom Ford, and Tory Burch

    两项重头大奖 得主都打败了Marc Jacobs

    年度女装奖:由Calvin Klein品牌的Francisco Costa获得。


本届颁奖典礼最大赢家Francisco Costa,摘得年度最佳女装奖,打败Marc Jacobs,图:Francisco Costa与Eva Mendes出席Calvin Klein秀场

    趣点:Francisco Costa2006年曾捧得该奖项。但是,07年拿到此项大奖,最可贵是击败Marc Jacobs(Louis Vuitton总设计师)。毕竟,在时尚业界,Louis Vuitton的财势和影响力,都比Calvin Klein大了太多。当然,Lazaro Hernandez 和Proenza Schouler的Jack McCollough也被击败。


Marc Jacobs今季时尚风云人物,得奖运势不佳,图:Marc Jacobs与Victoria Beckham

    配饰设计奖:Tory Burch

    趣点:又是打败了Marc Jacobs,才拿到这个奖项。而且,是险胜在过去十年里三次赢得此项奖的Marc Jacobs。

    男装奖得主:Tom Ford

    趣点:这是他首次获得此奖项,之前在执掌Yves Saint Laurent时曾获得过女装奖和配饰奖。本届典礼最大的遗憾,仍归属Michael Kors。他第五次获得配饰设计奖提名,但依然与该奖项失之交臂。


Tom Ford喜获年度男装奖,图:Tom Ford与Kim Cattrall

    女装新才奖:Kate Mulleavy和Laura Mulleavy两人。

  重要花絮:集体缅怀伊夫-圣-洛朗(YSL)

    为了缅怀刚刚过世的时装大师Yves Saint Laurent,Naomi Campbell身着一件YSL2008年秋冬系列金属片连体便装,CFDA总裁Diane Von Furstenberg则穿了一件古旧感的黑色YSL夹克出席典礼,所有参加者都向这位已故的传奇女装设计师表达了敬意。

  2008 CFDA FASHION AWARDS获奖名单:

  年度女装设计师 • Francisco Costa

  年度男装设计师 • Tom Ford

  年度配饰设计师 • Tory Burch

  Swarovski女装奖 • Kate&Laura Mulleavy (Rodarte)

  Swarovski男装奖 • Scott Steinberg (Outsiders)

  Swarovski 配饰设计奖 • Philip Crangi

  国际奖 • Dries Van Noten

  终生成就奖 • Carolina Herrera

  董事长特别奖 • Mayor Michael R. Bloomberg

  Eugenia Sheppard奖 • Candy Pratts Price


Swarovski男装奖得主Scott Sternberg


Swarovski女装奖得主 Kate&Laura Mulleavy与Mandy Moore


国际奖得主Dries Van Noten,图:Dries Van Noten与Sylvie Picquet


Eugenia Sheppard奖得主 Candy Pratts Price与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