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DA颁奖典礼 设计师明星华美服饰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8:03 新浪尚品

  时尚颁奖典礼怎能没有美服?不仅 Michael Kors和Marc Jacobs出席了典礼, Victoria Beckham等明星也像以往一样盛装出席。爱打扮不代表时尚。贝嫂真的时尚吗?来看看设计师和明星都是如何装扮自己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赢家Tory Burch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和VICTORIA BECKHAM

  这位设计师和他最新的模特站在红毯上。他笑称:我的工作完成了。维多利亚看起来很好。我对其他人不感兴趣。我是专一的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HLEY OLSEN

  年度运动女装奖得主Francisco Costa对身材娇小的明星的外套做出评价:很轻快,非常适合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LONGORIA AND TONY PARKER

  绝望的主妇为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性感连衣裙搭配了Stuart Weitzman手包,其实她的篮球运动员丈夫是更好的配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