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游艇新标杆:公主40M型三层游艇

2013年06月05日 08:20  TARGET致品网

  公主游艇一直以来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综合了公主游艇独有的特点和超凡的视野,公主40M型三层游艇为100英尺以上的游艇设立了新的标杆。

公主40M型三层游艇 公主40M型三层游艇
公主40M型三层游艇 公主40M型三层游艇

  从设计和性能来看,公主40M型可谓真正的游艇公主。每一艘公主游艇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艘游艇都有自己的个性。

  公主游艇40M型旗舰游艇拥有极为宽敞的室内外生活空间,令其可以在确保隐私的前提下轻松地容纳12名客人和7名船员。她有着权威的造型、华丽的装修,她的奢华以及细节之处的匠心独运堪称行业领先。其灵活的定制设计能让您轻松打造自己的终极游艇。

  这款三层甲板游艇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更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她的体积容量远远超越了同一长度的竞争对手。放下阳台后可将主客厅打造为一个娱乐、就餐或休闲的理想场所。巨大的中央楼梯贯穿了包括日光浴甲板到底层住宿的每一层甲板。华丽的主人套房位于主甲板的前方,空间格外宽敞,设有专门的男女浴室,并可根据需要定制宽敞的步入式衣橱及休息室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