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去酒店看艺术品

2013年06月04日 08:42  美食与美酒

  要知道,去酒店看艺术品是一件很时髦的事。那些极具想象空间的大堂里有你想象不到的宝贝。享受酒店,不只是睡眠,在这里你将收获旅途中不一样的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厦门英迪格

  「年轻的心」厦门英迪格

  “英迪格是为永远30岁的人打造的。不管你的生理年龄是多少,只要有一颗好奇的心,你就一定会喜欢这里的一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走进酒店大堂,艳丽的色彩瞬时冲入眼帘

  英迪格位于厦门最热闹的鹭江道,在最富有古早味的名胜景点——福星旅社的原址旁建立,出身便和厦门的城中热事脱不了干系。走进酒店大堂,艳丽的色彩瞬时冲入眼帘,一尊由老渔船身上的螺钉螺母焊成的老妇人雕塑像定海神针一般,让酒店一下子接了地气。房间设计上的细节处更让房客与这座城市的悠远历史和现今潮流不期而遇。插上房卡,房间里的窗帘自动打开,整座鼓浪屿像徐徐摊开的画卷一般展现在眼前。静下来欣赏美景的时候,沁人的茶水怎么能缺席,打开桌上借鉴曾厝建筑风格制成的小茶盒,赵小姐家的红茶,跃然入目,这是近年来鼓浪屿上最红的茶店,也被酒店收入囊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畔”更是将酒店的多元化潮流展现无遗

  由餐厅、酒廊、图书室、上网空间等多个独立空间组成的“江畔”更是将酒店的多元化潮流展现无遗。这里最醒目的标志便是一座抽象风格的说书人雕塑。喝茶聊天的不经意间,抬头就见到孙悟空、唐三藏、包拯、关二爷等等以传统说书内容为元素的油画裱制在吊顶空间中。酒店借由曾经为“讲古场”的历史展开创意,打造出浓浓的厦门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地址:福建省厦门鹭江道16号

  电话:0592-2261666

  网址:www.hotelindigo.com/xiamen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