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法拉利跑车

2013年04月07日 16:26  新浪尚品 微博

  上海意特汽车成立于2007年9月,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上海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经营业务包括在上海地区为客户提供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意特汽车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由新加坡KOMOCO控股集团投资的,集团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管理运营着多个汽车品牌。KOMOCO 集团在豪华汽车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公司是法拉利在新加坡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新加坡F1赛事的主办方。

法拉利跑车法拉利跑车

  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 已投产的这款新车型重量减少30公斤,输出功率增加30马力。

  法拉利California的GDI V8发动机采用全新的排气歧管和发动机脉谱图,在转速为5000 转每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490 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5 牛顿米。扭矩曲线也经过改进,在发动机运转更宽的转速范围内得到了全面优化。在制造California的底盘时,Scaglietti制造中心采用了尖端的铝加工工艺和构造技术,使车身总体重量减少30公斤,同时丝毫无损其结构刚度与性能。

  这些改进措施造就了性能更强的法拉利California,其0-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缩短至3.8秒。这不仅加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也将法拉利California的经典风格与特色完整地传承了下来,作为一款采用可折叠硬顶和2+座位配置的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非凡的多功能性赢得了举世赞誉。

  法拉利FF,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轮驱动跑车。这款新型V12跑车不仅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浓烈运动气息和卓越的性能特色,更将不可思议的全面功能、舒适性和优雅气质集于一身,必将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纯正独特的驾乘体验。

  FF是颇具开创性的 FF 跑车,展示出全新的运动GT理念,轻松地将运动跑车性能极限与多功能和实用性融为一体,是一款拥有非凡创新设计的真正的 GT 跑车。它不是一次升级换代,而是一次真正的创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