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海游艇展奢华展品:裕泰奔驰房车

2013年04月07日 16:01  新浪尚品 微博

  上海裕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经营地址为上海市吴中路1329号,公司主营进口小汽车、高端房车,公司专业改装奔驰斯宾特,上汽大通VIP等商务车,是具有一定规模的汽车、房车销售公司。

裕泰奔驰房车裕泰奔驰房车

  公司还拥有汽车维修和配件销售为一体的优质服务公司,具有汽车一类维修资质。公司长期与德国博世(BOSCH)公司合作,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公司还兼营与汽车销售、修理有关的保险代理业务,目前代理经销中保、太平洋、平安、大众等七大保险公司业务,汽车展厅的营业面积约有1200平方米。公司是在上海乃至全国业界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企业,为适应国内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倡、引导国内房车休闲生活,公司先后投资成立了上海裕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上海裕泰房车运动俱乐部等多家公司,公司自有二家装潢厂房,拥有改装装潢工人100余人,已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连锁网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