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anlorenzo 40 Alloy 豪华大气超级游艇

2012年12月24日 13:43  新浪尚品 微博

  Sanlorenzo 40 Alloy是最富盛名的国际大奖的获得者,这是一个全新的船型而有保留了Sanlorenzo的优良特征。优雅流畅的线条,并推出了创新的元素,比如洗澡露台可倾斜到海里。

Sanlorenzo 40 AlloySanlorenzo 40 Alloy

  选择铝作为SANLORENZO 40Alloy建造材料取决于两个方面的需要,在增加尺寸的同时还要保证优越的性能表现和良好可靠的质量。SANLORENZO 40Alloy是船厂按照船东的意见,为船东打造的绝对定制的超级游艇。

  生活区和船东的房间都设置在主甲板,沙龙区完全被打造成一个座谈会客的会谈空间所以没有设置餐桌。这里还设置了巨大的双面对称滑动门,在船两舷的墙壁上有两个露台通向大海,绝对名副其实的面相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能欣赏从内部一直延伸到远方地平线的不间断视野。在拉开百叶窗后,室内的光线也十分的充足,

  另一个特别值得介绍地方就是这艘游艇的灯光运用,天花板上方和家具下方的射灯让整个   空间看起来更加的迷幻具有立体感,整个室内空间仿佛悬浮在空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