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unrise 45M游艇:提供所有豪华巡航的享受

2012年12月21日 13:41  新浪尚品 微博

  Sunrise 45M是一艘45米的可以远航的超级游艇,能够完全舒适地容纳7名宾客随船远航,并具有自给自足的能力,可以横跨太平洋或者一整个夏天沿海岸线巡游不必再次补给燃油。其船壳是钢制的,甲板上层建筑是铝合金材料,并遵照游艇行业最高标准建造。

Sunrise 45MSunrise 45M

  Sunrise 45M 身上具有很多专业游艇人士喜爱的优点,该艇配有漂航回转式稳定器,机舱用最先进的陶瓷技术隔音以防止噪音和震动,还配有单独的空调控制室,以及一个单独的双重隔音室来安装发电机组。

  在主甲板上,是船主的套房,一个宏大的宽敞区域,可以看到全海景。优雅宽敞的浴室有两个单独的区域,由浴室两扇华丽的滑动侧门隔开。在走入船尾就进入了一个比较正式的餐厅,可以同时容纳12个人就餐,还有一个私人的客厅,这里有一个完整的小酒吧和舒适的休息长沙发。

  驾驶台设在上层甲板,设备齐全。船长室和办公室也同在这一层,还有个巨大的天景休息室,附带一个酒吧供宾客娱乐之用。船尾甲板有休息椅和一个露天型餐区,可以供12个人使用。

  下甲板设有一个专业的不锈钢厨房和四个宽敞的客人房间,全都配有独立卫浴和宽敞的会客间,为了方便宾客,房间里还配备了冰箱和制冰机。

  壮观的日光甲板还有另一个完整的宾客餐饮区,配有一个大的烧烤设备和餐具室,食物可以从厨房方便送出,按摩浴缸安置在一个巨大的软垫日光浴中心。

  这艘华丽的游艇内部设计委托给法国Franck Darnet 设计公司的天才设计人员。设计重点集中在整艘船的视觉效果和创造空间感上,为Sunrise 45M的内部装饰风格打造了从现代到传统经典的绅士酒吧感的六种选择。

  打造Sunrise 45M的Sunrise游艇厂位于南土耳其地中海美丽的Antalya地区,Sunrise游艇造船厂建于2007年,并且坐落在一个避风港综合厂房里,它的造船设施可以接纳长达65米,排水量1200吨的游艇项目,还包括一个在地中海的最大也最尖端的实验室喷漆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