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海上绅士:优雅奢华的超级游艇

2012年11月20日 08:10  时尚网

  优雅奢华的超级游艇不光是征服海洋的船,更是船东不俗品味的绝佳体现。正如富豪们常说的:没有比躺在甲板上享受阳光更美妙的事情了,这种海上头等舱的感觉很私密。

Sunseeker(圣汐)28M游艇Sunseeker(圣汐)28M游艇

  Sunseeker(圣汐)28M

  Sunseeker(圣汐)推出的这款Sunseeker28M以其精致的外形和卓越的设计在本年初的伦敦游艇展上打动了无数观者和潜在买家。其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在船体上运用玻璃窗以替代很多本应是墙面的位置,这让船主可以充分享受与大海融合时那份“春暖花开”的心境。

  Sunseeker28 M游艇在外形上沿袭了Sunseeker一贯的优雅气质,但同时又进行了突破,即大规模在船体上使用玻璃舷窗。这不仅体现在主甲板的窗口,同时也覆盖整个沙龙区域、船舱,直至游艇尾部的滑动玻璃门。这样的设计为英国式的雍容华贵注入了一丝现代与时尚,同时这种玻璃不需要支架、隔板和其他会妨碍视线的物件,因此能为船主提供全景视野,评委们坐在船上,真正体会到了与大海融为一体的自由心境。如此绝佳的视野可以说在同尺寸的游艇上是绝无仅有的。不仅如此,这样的设计也使船体实现了最佳的自然采光,一天中不同时段的阳光洒入室内,或是耀眼的朝阳,或是余晖荡漾的夕阳,都带来不同的心境感受。更何况每一艘Sunseeker 28M还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个中国企业家阶层消费的主要类别中能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也值得重视,正是在这样双重肯定的结果中Sunseeke 28M脱颖而出。

  产地:英国艇长:28.15米/92.35英尺艇宽:6.5米/21.32英尺吃水:2.13米/6.98英尺排水量:77吨最大速度:29节 续航能力:400海里 燃料供应:9000升 淡水:1500升

法拉帝CL112法拉帝CL112

  高速竞技王Ferretti CL112(法拉帝CL112)

  Ferretti(法拉帝)CL112由Zuccon 国际项目工作室、Ferretti 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Ferretti 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的船舶设计团队合作开发,Ferretti CL112和许多其他钢铝材质的超级游艇不同,采用的是复合材料,该艇的最大速度预计将达到32英里每小时。Ferretti CL112的全部设计都为意大利风格和工艺。在超级游艇的世界里,FerrettiCL112的速度是令人惊叹的,它可以用比传统游艇少一半的时间到达想去的另一个港口。Ferretti CL112毋庸置疑是最好的游艇之一,它稳定的性能、优秀的设计使它最终获得提名。

博星108博星108

  个性为先Pershing 108(博星108)

  Pershing(博星)108将个性化的设计融入到Pershing的DNA当中,形成了它犀利的外形与多功能的布局相结合的特点,Pershing 108的艇身设计由多方参与,其中包括著名设计师Fulvio De Simoni,技术方面则由Ferretti Group的AYT(Advanced Yacht Technology:高级游艇技术) 提供支持,另外还有Ferretti Group造型中心的设计团队参与。采用多功能通用式布局,拥有4 个客舱和3 个船员舱,同时,在客舱的布局方面,客户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设计进行改装。

Hatteras 100RPHHatteras 100RPH

  移动梦幻岛Hatteras 100RPH

  Hatteras(哈特雷斯)100RPH好像一座可移动的梦想岛屿,任由你想象,而Hatteras的工程师团队与技艺精湛的工人们共同将这些梦想构思化为图纸并完美地付诸实践。一次压铸成型的船体结构,打造的船体更加坚固,抗击风浪的能力更强,同时也意味着对工艺技术更高的要求和考验。哈特雷斯首先给自己的“心脏”打造了一间舒适的“心室”。发动机舱干净整洁,并且像超级游艇那样细致地喷涂了油漆。评委们这样评论Hatteras 100RPH :“你能感受到它传递给你的美妙信息。”

Princess 32M游艇Princess 32M游艇

  巡游之舟Princess 32M

  Princess( 公主)32M在伦敦游艇展的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巨大反响,这使它成为Princess旗下超过100英尺级游艇的旗舰型号。作为一艘长距离巡游艇,Princess 32M与其他品牌有着非常大的不同,漂亮的外观、细腻的做工和个性化的装备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同。内部格局上,船上巨大的主客厅两侧装有大幅舷窗,并且在前后都装有滑动门,通过滑动门可以去到艉望台。船上可按客户要求建造4至5间客房,主人房位于主甲板,房内同样装有大幅舷窗以提供广阔视野。Princess也再次和LVMH集团旗下的Fendi Casa品牌合作,采用Fendi各种最新款式的产品来打造32M 的内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