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里耶尔马捷斯蒂克酒店:极致的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23:47 新浪尚品 微博

  巴里耶尔马捷斯蒂克酒店(Majestic Barrière)今后将为客人提供两套令人愉悦的套房,650平方米和450平方米的马捷斯蒂克套房(Suite Majestic)和克里斯蒂昂。迪奥套房(Suite ChristianDior):这在克鲁瓦塞特(la Croisette)大道上堪称独一无二!

  令人称奇的面积并非这两套豪华客房的唯一优势。它们还因为各自的装潢以及为客人提供的服务而引人注目。

  马捷斯蒂克套房:极致的奢华

  这间套房与酒店同名,位于顶层,它不仅是一套顶层客房,而是一种体验。一切均为此做出贡献。从套房的屋顶平台开始:位于酒店顶部的平台完全归套房私家所有,保持私密性,平台拥有一个长11米的游泳池。这是一项技术创举:为了能够承重这个33吨的游泳池,酒店对整个7层的结构进行了加固。

  目力所及之处还能望见蓝色的大海。坐在客厅中,客人可以凝视地中海上的日落景观、雷兰诸岛(les îles de Lérins)、埃斯泰雷尔山地(massif de l’Estérel)的淡红色山坡。客人仿佛独自置身于一艘锚泊在戛纳小海湾的游艇上。这种幻觉尤其还因为套房的装潢而更加强烈,从客厅到浴室,套房的装潢主要运用保暖的精致木材,充足的光线赋予其更多光泽。这还是一间客房吗?或者它已然成为一间“船舱”?这是一次住宿,或者更动听的称之为一次中途靠岸?

  这样的氛围以若干新奇的高科技作为点缀。一如这片由光纤维营造出的繁星点点的苍穹,它装饰着将套房与屋顶平台相连通的大圆顶天花板。另外还有家庭影院设施及其宽3米高2米的遥控屏幕。不要忘记还有“体验淋浴”,这个感官淋浴间运用气味、声音以及光线氛围将沐浴时间变为忘却烦忧的难得时刻。所有这一切都强调了套房的奢华,其价格也与它带给客人的舒适与愉悦相符:每晚38000欧元。

  克里斯蒂昂。迪奥套房:高级住宿体验

  吕西安。巴里耶尔集团(Lucien Barrière)与克里斯蒂昂。迪奥(Christian Dior)公司都致力于展示法国式的奢华与优雅,相互之间颇为熟悉。巴里耶尔马捷斯蒂克酒店向迪奥这位时装设计师致敬再自然不过,因为每年在举办戛纳电影节之际,迪奥这个法国品牌都会出现在酒店最漂亮的一间套房内。在红毯秀开始前几小时,明星们都会来到酒店由迪奥化妆师精心打扮。

  这些短期的合作赋予两家公司以灵感,它们决定荟萃两个品牌的人才,创造一间与众不同的套房……

  在铺有匈牙利高级石材和镶木地板的用餐厅,圆顶巧妙的令人联想到蒙恬大街(avenue Montaigne)著名的迪奥专卖店的天花板,路易十六风格的大餐桌周围摆放着家喻户晓的圆形靠背椅,以灰色和银色作为装饰。

  在客厅,长沙发的靠垫再次采用了迪奥历史悠久的褶纹图案,呈现出克里斯蒂昂。迪奥本人于1947年创造的鲜红色调。

  除了传统工艺的魅力之外,套房的装潢还结合了科技优势,极其和谐精致的装饰中还配置了现代的卓越器材:一套“家庭影院”设施。卧室再次采纳蒙恬大街专卖店的装潢理念,装饰以灰色调、皮沙发、藤背床头以及迪奥先生本人的完美办公桌复制品。主卧为客人提供一个银色木材打造的开放式衣柜,堪比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设计的衣柜。

  克里斯蒂昂。迪奥套房的装潢完全以精致和高雅为主旨,并且一直深入到细节:丝绸和天鹅绒、装饰墙壁的照片和速写、名牌盥洗用品、绣花床上用品。

  套房完全沉浸在迪奥品牌的梦幻世界中,然而如同所有美梦一样,它也需付出代价:每晚30000 欧元。 

  两位男管家保证最优质的服务

  除了理想的地理位置、美不胜收的全景、精致的装潢以及高科技的设施,巴里耶尔马捷斯蒂克酒店的两套顶层套房还拥有吸引客人的最佳优势:服务质量。与所有客人一样,这两个套房的客人也将享受到戛纳这间5星级酒店全体员工的服务。然而,只有他们才能体验该酒店历史上的首批男管家——吉尔。卡尔雷托(Gilles Carletto)和尼古拉。巴尔吉(Nicolas Bargis)的经验与殷勤。

  何谓管家?就是专门负责一个套房及其客人的总管人员。他们为客人联系酒店的其他服务,从酒吧到水疗中心,还包括熨衣、烹饪以及代办服务,致力满足客人最细微的要求。这样的高水准服务要求管家拥有广泛的知识。他必须知道如何加急熨烫一件衬衫而不留一丝折痕,善于推荐一款雪茄以及与之搭配最佳的白兰地,擅长打包或者打开一件行李,熟悉戛纳及其周边地区最好的去处,从时尚店铺到餐厅,从博物馆到迪斯科舞厅。简而言之,这个职位要求具有服务意识、文化修养,尤其还需要有难得的多种专业技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