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航空公司推出不限次飞行套餐

2013年06月08日 09:52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来,航空业出现在一定期限内,每次乘机可额外增加座位腿部空间、增加可携带行李的重量等订购服务,甚至有的还推出无限次飞行套餐,预示了未来航空业服务可能出现的走向。

航空公司推出不限次飞行套餐航空公司推出不限次飞行套餐

  前两天,美联航(United Airlines)推出500美元包年的座位升级计划,订购者在一年内出行时,可预订经济舱前排腿部空间较宽敞的座位。

  该公司还推出了349美元包年的行李增额计划,乘客的免费行李数可增至2件。

  美联行现行的国内航段行李政策为第一件收费25美元,第二件35美元。国际航班则是第一件行李免费,第二件收费100美元。

  而另一家新成立的总部位于美国圣莫尼卡的航空公司Surf Air则推出随便乘计划,每月790美元起,国内航班可无限次乘坐。

  这项计划属于私人飞机业务,使用可乘坐8人的Pilatus PC-12机型,皮质座椅由宝马公司设计。

  订购此项计划者除可享受私人礼宾服务外,只要提前两周预约,还可以带其他人一起免费乘坐。

  目前,该计划推出的航线位于旧金山湾区、圣巴巴拉及洛杉矶都会区,未来计划推广到全美其它地区。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luxuo.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