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卓美亚帆船酒店为下榻宾客推出专供24K金iPad

2013年06月07日 10:13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今日推出特别定制的24K金iPad,专供其下榻宾客使用。这一尊享特供使卓美亚帆船酒店成为全球首家以24K金iPad提供互动式客户体验(ICE)软件系统的酒店。卓美亚帆船酒店正研究将其镀金iPad中的内容中文汉化,并于未来几个月推出。

卓美亚帆船酒店为下榻宾客推出专供24K金iPad卓美亚帆船酒店为下榻宾客推出专供24K金iPad

  24K金iPad专为卓美亚帆船酒店打造,刻有酒店的标识,将在办理登记入住手续时提供给每位宾客。客人可将24金iPad作为“虚拟礼宾”使用,轻触按键即可浏览信息及各种酒店服务,如详细介绍卓美亚帆船酒店餐厅和水疗信息的《客户服务指南》(Guest Services Directory),以及私人餐饮、管家和清洁服务等诸多其他选择。

  “独家所有的卓美亚帆船酒店24K金ipad是我们卓美亚集团“尽享非凡”(STAY DIFFERENT)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宾客在其下榻期间的住宿体验。”卓美亚帆船酒店总经理海因里希·莫罗(Heinrich Morio)说道,“最近,我们还为所有套房配备了iMac,以确保我们紧随酒店服务业的发展潮流,提供完全现代化的宾客体验。”

  “伦敦Gold & Co. London公司出品的24K金iPad极尽奢华,因此,我们希望它能与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卓美亚帆船酒店打造珠联璧合的佳话。24K金iPad和酒店在非凡品质与设计方面均是独一无二的,将相辅相成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伦敦Gold & Co. London公司首席执行官Amjad Ali如是说。

  这并非卓美亚帆船酒店首次提供独特版本的iPad。早在2012年10月,为支持乳腺癌宣传月(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一台独家24K玫瑰金iPad就曾在该酒店的“粉耀帆船”(Pinking Burj Al Arab)活动中初次亮相。这台24K玫瑰金iPad由伦敦Gold & Co. London公司为该活动特别制作,刻有粉红丝带和酒店的标识。

  今日推出的24K镀金iPad不久便可在卓美亚帆船酒店的定制精品店中出售。店内的其它尖端科技产品还包括镀金iPad mini、镀金iPhone5和镀金黑莓Q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