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端午淡季游:下榻境外梦想酒店

2013年06月07日 07:3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尽管端午临近,却依然躲不开“旅游淡季”的尴尬话题。淡季也有淡季的好处,比如平时不敢想的酒店……此时,向我们展开怀抱!

  毛里求斯 LUX* Grand Gaube:在最浪漫的酒店看风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印度洋地区,你再也看不到像这样一家由中国风水学贯穿的酒店!推开房门,一条印着中国风水的纱巾整齐地叠放在床头,金、木、水、火、土五行演化生生不息的环境,让人倍感和谐和贴心!这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酒店”,苍翠的花园、唯美的钓鱼船,让人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像有些酒店孤零零地独立在一个海岛上,LUX* Grand Gaube酒店的附近有一个田园风光的渔村,如果你够幸运,还能看到当地渔船拖着疲惫的身影归来时在海边休憩,一旁是刚捕捞的活蹦乱跳的海鲜。经不住央求,酒店老板开着他那辆“得瑟”的老爷车,带着我们扎进了小镇和渔村,正赶上夕阳西下,小镇上热闹起来,放学归来的少年三两成群,对着车上的我们吹口哨。花园般的环境、童话般的色彩让这个朴素的小镇愈发梦幻起来。

  原本安排的旅游景点游玩被我们要求替换成了LUX* Grand Gaube酒店内自由活动,乘坐毛里求斯传统的钓鱼船做一次半日旅行,穿过海岸的红树林,礁湖风光尽收眼底。吃着当地新鲜的水果,躺在甲板上享受日光浴,别提多惬意。上午在苍翠的花园中闲庭漫步,躺在吊床上休息,在当地椰子树和榕树之间享受色彩缤纷的休闲时光。下午到LUX*Me Spa水疗中心,在水晶般清澈的游泳池里泡泡,哪怕像我一般不会游泳的人也经不住诱惑下了水。晚上在酒吧吃饭,和当地人一起跳舞,不知不觉夜已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LUX* Grand Gaube坐落在毛里求斯北岸,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蔗田和菠萝地。附近有渔村和镇子,你能真正体会到当地人的生活并融入其中。

  公共交通:7月份,毛里求斯航空公司将开通每周一班从北京直飞毛里求斯。毛里求斯的道路比较窄,车辆靠左行驶,租车很方便,建议配一名司机。

  接机服务:如果是组团前往,酒店会有接机服务。

  酒店硬件:有4个精致的游泳池、免费的无线网络,还有各种特色酒吧、儿童乐园和各种免费的水上运动。

  酒店软件:服务很好,若英文不灵光,你可要求中国实习生为你服务。

  美食:当地的朗姆酒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退房时间:12:00以前。

  巴黎 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都市中的艺术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这个时尚文化之都,你所看到的不该只有排队依次进入的LV旗舰店,你所游览的不该只有人声鼎沸的老佛爷,还应该有这所梧桐遮盖下的法国艺术品——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终于有机会一睹法国设计大师菲利普 斯塔克(Philip Starck)的这件“艺术品”了,为期两年的改造后重装开业的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艺术是重中之重。客人们可在此欣赏到众多的艺术展出,于酒店内的书店还可观赏电视直播的拍卖会,让我亲身体验了一把巴黎酒店业独树一帜的极富艺术特色的礼宾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酒店的149间客房和套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艺术格调,有的收藏了摄影作品及一把原音吉他。每间房都洋溢着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怀旧气息。这里也是巴黎首家特别设计了一座私人电影院和新闻发布室的酒店,从红地毯首映礼到贵宾接待,成为电影推广活动的首选之所。作为女孩,最喜欢的当属这里名为My Blend by Clarins的水疗中心了,采用的是娇韵诗的高级定制产品, 针对各种肤质共设计出200多种护理组合。

  都什么年代了,“欧洲八日十三国”的旅游时代已经终结了,深度享受之旅才是当下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位于香榭丽舍大街,地理位置优越,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是巴黎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大道中央车水马龙的繁华和大道两旁被浓密法国梧桐树遮盖下的悠闲,体会着巴黎人的浪漫生活。

  公共交通:比邻戴高乐广场,距离戴高乐机场45分钟车程;距离Gare du Nord 火车站15分钟车程,乘车30分钟即可到达巴黎里昂火车站。

  接机服务:酒店提供有偿接机服务,预订接机。

  酒店硬件:酒店拥有149间客房和套房,5家精致的餐厅和酒吧,一个占地1500平方米的豪华水疗中心,一个健身中心,一个长26米的泳池,以及每间超过100平方米的桑拿蒸气室以及冷水跳水池。

  酒店软件:莱佛士管家服务,类似于在旧日豪宅宫殿中所能享受到的待遇,令酒店的个性化服务更加贴心周到。虽然许多酒店都能提供管家服务,但仅应客人要求提供,或者管家服务仅限于特定楼层或套房。而下榻于莱佛士酒店的每位客人都能享受无与伦比的全天候管家服务,从抵达的那一刻直至带着美好回忆启程。

  美食:酒店餐厅提供的Medaillions of Brittany Lobster, Spring Vegetable salad, Paris button mushroom marmalade(希腊龙虾配新鲜当季沙拉和巴黎特制嫩蘑菇果酱),值得一试。

  退房时间:正常退房时间是在中午12点,但是酒店可根据客人的特殊要求结合酒店的实际情况作合理地延长。

  近期优惠活动:6月入住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的Artistic Studio Room,赠送在La Cuisine 餐厅的两人自助早餐,免费使用健身房、泳池以及My Blend ByClarins Spa的相关设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