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汽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2013年06月07日 07:32  外滩画报 微博

  中端车这个市场,就像广告中笑容温和的男主角,相当于人群中的实用型男。相比入门级或者高端车而言,中端车平衡了后两者的优势,胜在性价比高,既有面子,也不失实用。

全新一代马自达 6 车型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据说有望今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全新一代马自达 6 车型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据说有望今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马自达 6 车型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据说有望今夏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马自达设计总监表示,新款马自达 6 采用深度雕刻的前脸设计以及更加犀利的反置式柳叶车灯,再配合盾形的蜂巢式中网,将彰显马自达旗舰轿车身份,给人年轻而又富有活力的感觉。但全新一代马自达6能否重塑当年“老马六”的辉煌,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北京现代全新中型车 MISTRA 名图北京现代全新中型车 MISTRA 名图

  今年正式踏入新十年的北京现代,也选择在上海车展正式推出全新中型车 MISTRA 名图。该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风格,并配备 LED 日间行车灯和 LED 前雾灯。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以“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家用轿车”为开发理念,拥有同级别车中罕见的 2770mm 长轴距。看得出来,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中端家用车市场,北京现代已经做好了和洋品牌一决高下的准备。

斯柯达锐系家族新成员 Rapid 昕锐斯柯达锐系家族新成员 Rapid 昕锐

  上海大众方面,斯柯达锐系家族也有了新成员:Rapid 昕锐。这款车的话题性在于它是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也是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该车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 EA211 系列发动机,匹配领先同级的 6 挡自动变速箱和 5 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而又兼顾环保。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自动温控空调、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定速巡航系统、ESP 电子稳定系统等诸多人性化的配置,延续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也就是上海人常说的那句:“老格算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