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迪拜将在沙漠中建冰雕咖啡厅

2013年05月20日 12:26  a day Magazine

  采用冰块来打造酒吧、咖啡厅等休闲场所其实并不稀奇,不过将这一冰雪国度的特色搬到白天气温超过40摄氏度的沙漠中心地带,却绝对是前无古人。在拥有了世界首家七星级酒店、最大购物中心和最大人工码头等让世界为之惊叹的标志性建筑之后,并未满足于此的迪拜决定造起中东地区内首家冰雕咖啡厅“Chillout”。

图注 图注
图注 图注

  由阿联酋Sharaf集团出资打造,这家室内温度为零下6摄氏度的咖啡厅,从吧台、桌椅、装饰摆设,甚至是menu都由冰块制成,而为免客人抵受不住这刺骨严寒,入口处放置了御寒的衣物,并且在座椅上铺上了羊毛垫。

  虽然迪拜消费出名高得让人乍舌,不过传闻“Chillout”的消费却不算太高,只需不到$17美元(约$131港元)就能在里面休息40分钟,并且获赠热朱古力或无酒精鸡尾酒一杯。各位有计划去迪拜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