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布达佩斯被英国人评为最超值旅游城市

2013年03月26日 10:23  新浪尚品 微博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在环球旅行者最向往去的地方中,也许排名不是最高的。但就钱花得值不值来讲,去布达佩斯玩,远比去纽约或罗马、斯德哥尔摩这些城市要好。

布达佩斯是旅游者最实惠的城市。 布达佩斯是旅游者最实惠的城市。
周末城市游常见的12项开销,如用餐、观光巴士、住宿等,在布达佩斯只需花134.76英镑。 周末城市游常见的12项开销,如用餐、观光巴士、住宿等,在布达佩斯只需花134.76英镑。

  由英国邮政下属旅行金融部(Post Office Travel Money)所做的25个城市比较中,布达佩斯是其中最物有所值的一个。

  就12项常见的周末城市游开销,如用餐、观光巴士、住宿等来看,在布达佩斯只需花费134.76英镑,而在欧洲最贵的两个城市——斯德哥尔摩和哥本哈根,分别要420.36英镑和440.45英镑。

  其余比较超值的城市还有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140.99英镑)、波兰首都华沙(151.69英镑)和拉脱维亚首都里加(155.34英镑)。

  对于英国人而言,最想去的新兴旅游城市是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然后是俄罗斯的莫斯科和波兰的克拉科夫。

  如果不考虑钱的话,英国人最想去的城市是纽约、悉尼、里约热内卢三个地方。

  英国邮政的安德鲁-布朗(Andrew Brown)表示:“诸如用餐、饮料、观光等费用,都是城市周末游客无法避免的开销,出游前需要有所了解。在欧洲不同地方,这些方面的价格差距很大,短途游客可以选择比较便宜的地方,如里斯本和布达佩斯,这样,他们花同样的钱能获得更好的享受。”

  十大超值城市

  匈牙利 布达佩斯(Budapest, Hungary)

  立陶宛 维尔纽斯(Vilnius, Lithuania)

  波兰 华沙(Warsaw, Poland)

  拉脱维亚 里加(Riga, Latvia)

  葡萄牙 里斯本(Lisbon, Portugal)

  克罗地亚 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 Croatia)

  捷克 布拉格(Prague, Czech Republic)

  爱沙尼亚 塔林(Tallinn, Estonia)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Istanbul, Turkey)

  北爱尔兰 贝尔法斯特(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dailymail.co.u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