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奥斯卡推动“少年派”主题游热潮

2013年03月01日 10:40  中奢网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揭晓,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夺得自己的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杯。Hotels.com精选该电影中三处分别位于印度与台湾的美丽场景,让游客们搭上奥斯卡风潮,跟随着电影主角的成长历程来场奇幻心灵富足之旅。

  少年时光:朋迪榭里 (Pondicherry)

朋迪榭里位于印度南部,是少年派生长的地方

  朋迪榭里位于印度南部,是少年派生长的地方。此地曾为法国殖民地,拥有独特的法式浪漫风情。当地保存不少法式典雅建筑,并且融合了印度鲜明的传统特色,是令人惊艳的文化风情混合体。游客们可在此静静感受生命脉动与丰沛的情感,仔细回想电影主角的成长心境历程。

  推荐下榻酒店:Le Dupleix - 3.5星级

  

Le Dupleix

  Le Dupleix位于朋迪榭里,距离海滩很近,而且附近就是朋迪榭里灯塔、朋迪榭里博物馆以及政府区。拉加尼瓦斯以及奥罗宾多静修处也在附近。

  启蒙体悟:翠绿慕那尔山城 (Munnar)

  

游客可到慕那尔欣赏满山油绿的茶园以及香料园,并享受山城的新鲜凉爽空气

  印度在历史与文化的熏陶下,展现独特而令人向往的魅力。慕那尔座落于南印度的西高止山脉,曾是英国殖民时期的避暑胜地,也是主角少年派一家人在片中的度假地点。游客可到慕那尔欣赏满山油绿的茶园以及香料园,并享受山城的新鲜凉爽空气,亲身体验少年派如何在此地的教堂对宗教产生新体悟。慕那尔山头这块静谧美地,拥有藏不住的蓬勃朝气与壮阔,适合游客们放慢步调,释放所有情绪、倾听内在声音。

  推荐下榻酒店:Eastend Munnar-3星级

  

Eastend Munnar

  Eastend Munnar位于慕那尔中心地带,靠近迦密山教堂、卡马尔教堂和圣托马斯卡玛多马。附近还有卡梅拉吉里象园和Eravikulam国立公园。

  奇幻终点: 台湾垦丁沙滩

  

少年派最后漂流到一片洁白沙滩,无力地遥望老虎头也不回地消失在海岸林中

  在电影中,少年派最后漂流到一片洁白沙滩,无力地遥望老虎头也不回地消失在海岸林中。这块深印在观众脑海中的美丽海滩,其实是台湾垦丁著名的贝壳沙滩——白沙湾。垦丁白沙湾细白的沙粒在阳光辉映下闪耀亮眼。如果游客想利用短暂假期享受海岛惬意,并且将浪漫的夕阳美景尽收眼底,台湾垦丁的白沙湾将会是大陆游客赴台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推荐下榻酒店:垦丁福容大饭店 (Fullon Resort Kenting) -3.5星级

  

垦丁福容大饭店

垦丁福容大饭店位于恒春,可轻松到达海滩,而且距离垦丁国家公园相当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