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十大最美海滩

2013年02月25日 09:49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上最美的海滩不在加勒比海地区,也不在大洋洲,而是位于地中海沿岸的意大利一处名为兔子海滩(Rabbit Beach)的地方。

兔子海滩(Rabbit Beach)兔子海滩(Rabbit Beach)

  这个位于意大利最南端Lampedusa岛的海滩在TripAdvisor(到到网)评出的2013“旅行者之选”海滩奖(Travelers’s Choice Beach Award)中,因网友的高度评价而荣膺桂冠。

  在到到网用户评论中提及的276个海滩中,兔子海滩以其洁白细腻的沙滩、未受现代文明沾染的天然风貌和一览无遗的地中海美景脱颖而出。

  兔子海滩的最佳游览时间为每年的5-9月份。除了在海边晒太阳之外,潜水和浮潜也是那里很受欢迎的活动。

  一位网友评论道:“你可以在清澈透明的蓝绿色海水中一直走出半英里(约800米)远。到处都是沙洲。这里的美简直无法形容。”

  这份榜单中,只有巴西一个国家占了两个排名,它们是:Baia do Sancho及Lopes Mendes Beach。

  到到网10大最美海滩名单:

  1. 意大利Lampesuda:Rabbit Beach

  2.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Providenciales:Grace Bay

  3. 澳大利亚Airlie Beach:Whitehaven Beach

  4. 巴西Fernando de Noronha:Baia do Sancho

  5. 波多黎各Culebra:Flamenco Beach

  6. 西班牙Ribadeo:Playa de las Catedrales

  7. 巴西Ilha Grande:Lopes Mendes Beach

  8. 百慕大Southampton Parish:Horseshoe Bay Beach

  9. 阿鲁巴:Eagle Beach

  10. 英国威尔士Swansea:Rhossili Bay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