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迪拜七星级酒店打“蛇”灯庆中国新年

2013年01月25日 10:20  新浪尚品 微博

  据新华网报道,阿联酋迪拜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也称帆船酒店)将以特别的方式庆贺即将到来的2013中国农历蛇年春节,吸引中国游客。

酒店外墙打上激光艺术字的效果图酒店外墙打上激光艺术字的效果图

  为庆贺即将到来的2013中国农历蛇年春节,也为了迎接在春节期间来迪拜欢度春节的中国游客,著名的阿联酋迪拜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酒店(也称帆船酒店)将于2月10日(中国农历新年正月初一)在酒店正面外墙上用红色激光打上“2013蛇年大吉”的中文和一个中文艺术字“蛇”。酒店总经理海因里希说,中国游客是酒店入住率增长最快的人群之一,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该酒店预计将迎来众多中国游客。

  关于迪拜阿拉伯塔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位于中东地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的迪拜市,为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帆船(BurjAl-Arab)酒店,翻译成汉语又称“阿拉伯塔”,又叫做“阿拉伯之星”。金碧辉煌、奢华无比的阿拉伯塔酒店,曾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酒店,现已升级为世界上唯一的8星级酒店。

  相传,当年阿拉伯塔刚开业的时候,一位英国女记者成为首批客人之一。在这儿,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服务质量。她回国以后,就在报纸上盛赞阿拉伯塔的豪华奢侈和优良的服务,最后说:“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语言来形容它了,只能用7星级来给它定级,以示它的与众不同。”从此以后,这个免费广告就传遍了整个世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